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親臨最美海岸步道「相遇阿塱壹」音樂晚會!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親臨最美海岸步道「相遇阿塱壹」音樂晚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9 19:24   更新日期: 2020-08-29 19:24   府會記者 張慎芳 / 台北市 報導  

【府會記者張慎芳/台北市報導】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親臨最美海岸步道「相遇阿塱壹」音樂晚會!

原住民族委員會於今(109)年補助南田社區發展協會辦理「阿塱壹觀光旅遊行程推介及音樂晚會」,並於今(29)日下午6時整舉辦「暢達來仁、相遇阿塱壹」音樂晚會,原民會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主任委員也親自到場支持出席活動。

主任委員IcyangParod表示 ,為促進達仁鄉觀光旅遊發展及推廣在地農特產,近3年投入3.12億元支持各項經濟產業與公共建設,就是希望支持地方自主、帶動產業發展及增加族人經濟收益,同時促成部落自101日起每天可以有50個從南田申請進入古道的名額,未來阿塱壹古道觀光旅遊人潮的導入,必能讓南田成為南迴地區旅遊線的珍珠,更能成為臺東原住民族地區具代表性活動之一。

Icyang主委進一步說明,由協會凝聚共識並自行發起辦理晚會的精神值得肯定及嘉許,透過「相遇阿塱壹」音樂晚會,全面打造達仁鄉優質的「暢達來仁、相遇阿塱壹」形象,同時更冀望在外打拼的青年朋友能夠返鄉就業,共同投入並創造更具多元文化產業的發展,活絡部落經濟,也永續原住民族對山海文化的傳統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