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監理小幫手線上諮詢客製化一條龍監理服務

監理小幫手線上諮詢客製化一條龍監理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8 13:26   更新日期: 2020-08-28 13:26   新聞發布 陳嘉玲 / 高雄市 報導  

【新聞發布陳嘉玲/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區監理所開設LINE@監理小幫手AI智慧客服「線上諮詢」服務從開辦以來已經有20,000人加入,這當中也不乏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曾經有位民眾要想要考駕照,疫情期間不方便進出公共場所,透過「線上諮詢」詢問相關細節。服務同仁從協助他報名、下載題庫、題目釋疑都一一耐心回答,之前更因疫情的關係,民眾的證件被擋在國外,同仁建議民眾可以先準備其他證件及體檢。最後,在歷經兩個月後,該民眾終於考取駕照。

LINE@監理小幫手AI智慧客服能提供民眾24小時即時服務,民眾在家就可以透過網路與小幫手機器人進行互動式的聊天詢問,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線上諮詢」文字客服功能,更於每日8時至17時服務期間由監理客服人員直接提供民眾最即時、客製化的服務。現在就掃描QR Code加入監理小幫手好友行列,一同體驗小幫手智慧及溫暖的服務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