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安定游泳池暑期親子水上競賽活動圓滿成功

安定游泳池暑期親子水上競賽活動圓滿成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30 20:21   更新日期: 2020-08-30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安定區游泳池親子水上競賽活動於昨、今2日在安定區長李燿州、市議員林志展助理王國如、安定里長王燕陸、安加里長丁主亮的開賽中熱烈展開。

會中古寶無患子董事長王高榮特別致贈乾洗手液,共同守護泳客安全。安定區游泳池營運10多年來首次辦理水上活動,這個緣起完全是我們7月份新到任李燿州區長的起心動念,李區長到任後特別指示並附予安定游泳池更多元的服務,藉由游泳池的多功能化,活絡社區情感推動全民運動;未來考慮暑假期間能擴大舉辦各項「水上活動」,讓學子及社區居民有更多的參與。

親子水中尋寶由教練在兒童池中灑滿了許多寶藏,小朋友與爸媽聯手在手中尋寶,親子混游接力賽有蛙式、仰式、蝶式、捷式招式多樣,區長李燿州表示,第一年舉辦水上活動,參加隊伍非常幸運在秒殺中擠進參賽名單,共計45隊參加,這是感動一輩子的水上活動。

各組成績前三名均頒發獎狀及致贈精美獎品。

各組成績如下:

親子水中尋寶

第一名曾珮晴/曾芊穎19秒20

第二名陳柔毓/林佑芯30秒10

第三名許甄凌/方妍聿34秒53

親子混游接力賽

第一名許和民/王潤臻50秒45

第二名林聖佳/林芷琳53秒68

第三名楊傑森/曾煜程1分0秒77

精彩活動預告:

水中太極首次開課,民眾踴躍支持,報名秒殺中額滿,9/26正式開課,8堂課平衡身心,抒放壓力,全程免費學習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