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24年罪孽永遠記在政府的帳上!專家為太極門站台

24年罪孽永遠記在政府的帳上!專家為太極門站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30 23:57   更新日期: 2020-08-30 23:5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8月21日驚傳民間團體太極門無欠稅,土地被國稅局、行政執行署聯手強行拍賣並收歸國有!政府淪為強盜政府?短短5天內,數百位青年兩度怒上凱道,23日專家學者及各界紛紛站台為太極門仗義發聲,不肖官員破壞致力文化傳承的修行團體,主管官員卻避不過問,24年來政府對太極門所造的罪孽,都會永遠記在中華民國的帳上!青年發起的「1219全球發聲即刻救援行動」目前也已經透過全球網路在22個國家以上響應發酵!

「人民就是一切!」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引用法國大革命神父所說,人民以前是被踩在地上,但8月21日以後反轉了,人民是主人!連福隆表示,行政執行署用抄家滅族的方式查封拍賣人民的房子、土地,甚至都沒有完成鑑界就急著拍賣,他指出,24年來政府對太極門所造的罪孽,都會永遠記在中華民國的帳上,任何一個總統如有愛民的心,應替人民解決問題,人民有冤情應該要幫他平反,但4位總統沒有一個有作為,甚至人民抗爭一個多月都沒有人來過問,這是什麼總統?他表示,當他站在財政部、行政執行署前,都覺得是在開人民的大法院、司法院,審判那些違法官員,他站在凱道上感受到無比的光榮,可以跟人民站在一起,跟伸張正義所有的人站在一起。

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蔡富強表示,沒有一個民主法治國家可以如此迫害人權,侵害人民信仰自由、文化自由,他提出以下事證:

一、侯寬仁檢察官濫權邪惡 是假案始作俑者

蔡富強指出,侯寬仁檢察官就是當初假案的始作俑者,沒任何證據就羈押太極門掌門人,只要有弟子接受媒體採訪就被搜索,製造群龍無首、寒蟬效應,凍結資產不留分文,羈押掌門人四個月,只傳訊3次、花29分鐘,問13句話,造成當時媒體400篇頭條報導,沒有一項是事實,檢察官違反辦案科學,誣陷栽贓抹黑,利用媒體殺人,未審先判,誤導所有台灣社會民眾,把台灣變成一個沒有是非、公理的極權國家,蔡富強怒吼:「誰最邪惡?侯寬仁最邪惡!」

二、起訴書能當課稅證據 法院要關門了

侯寬仁利用國稅局稅務員史越生作偽證,誣指太極門是補習班,將同一筆捏造的金額一面說是詐欺所得,一面又說是補習班學費及營業收入,移送國稅局強徵課稅,起訴書嚴重矛盾,蔡富強指出,(民國)96年刑事三審級法院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無詐欺、無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並獲國家冤獄賠償,這是鐵錚錚的事實,如果起訴書還能當課稅證據,那法院要關門了!

三、監察院調查檢察官、國稅局違法

91年監察院調查報告,確定侯寬仁檢察官於偵辦太極門案涉犯八項重大違法,移送法務部從嚴究責議處,且認定起訴書與證據資料扞格矛盾,據以提起公訴,不符證據法則;98年監察院調查認定國稅局犯有7項重大違法。

四、國稅局開稅單兩套標準

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為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行政法院94年的 81年度稅捐判決乃中區國稅局隱匿證據、偽造文書、欺騙法官而來;當年陳前總統洗錢案,國稅局就知道須等刑案確認所得性質才能據以開單,但是太極門案,94年刑案都還沒有確定,國稅局怎麼可以開單課稅?96年刑案無罪無稅判決確定,國稅局為什麼還不撤銷稅單?行政執行署8月21日竟還強行拍賣!

五、連三歲小孩都知道有問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自55年成立至今,僅有被侯寬仁濫權違法起訴的6個年度有稅的問題,刑事最高法院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確定,認定敬師禮是贈與性質,屬免稅所得;國稅局依照行政院跨部會議之決議所作公告調查結果7,401份申明表均證明敬師禮為贈與,且中區國稅局業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108年國稅局將5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更正為零。蔡富強指出,獨獨不撤81年度稅單,根本沒道理,睜眼說瞎話!太極門從來就不是補習班,為什麼到81年就變成補習班了,連三歲小孩都知道有問題,行政執行署很多是檢察官出身,難道看不出來稅單有問題嗎?就是裝聾作啞!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還下令要加速執行拍賣,並協調納入國有承受,這比官官相護還可惡,是土匪!是強盜!國家機器是這樣運作的嗎?是這樣輾壓人民的嗎?比當年八掌溪事件還恐怖!

六、官員眼中只有績效與獎金?

太極門的稅務與刑事冤案,大家都清楚明白是一件無中生有、政治整肅的假案,而國稅局、執行署裝聾作啞,眼中只有績效獎金,沒有公理正義,不明辨是非,明知是假案,還吃得下去,就是拿刀叉吃人肉的強盜行為!

媒體踢爆早在今年3月2日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公文上要求「擬請士林分署登打績效,並回饋本分署(新竹分署)二分之一。是否同意?恭請裁示。」竟然3月尚未公告拍賣,執行署就已編列績效分紅?

七、轉型正義說一套做一套

政府談轉型正義,一邊說要平反威權時代的受害者,一邊卻拿枉法裁判、濫權核課的稅單,搶人民財產,製造假案,說一套做一套,太極門稅務假案沒有平反,台灣的轉型正義就是空轉,就是在欺騙人民!

八、行政院比當年八掌溪事件更麻木不仁

行政院在8月20日獎勵2個文化人,結果8月21日縱容轄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拿假稅單真執行,帶頭破壞致力文化傳承的太極門,說一套做一套,只會口號治國,這是製造冤案土石流讓人民滅頂,比當年八掌溪事件更麻木不仁!

蔡富強怒吼,太極門已對這些違法官員提告,法院之上還有天網,太極門是修行團體,所屬苗栗的土地是修行人的聖地,違法官員終將接受天理審判!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