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青少年桌球菁英賽暨國手選拔賽 苗栗巨蛋開打

青少年桌球菁英賽暨國手選拔賽 苗栗巨蛋開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2 15:11   更新日期: 2009-09-22 15:1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中華民國98年度第2次青少年桌球菁英賽暨國手選拔賽,22日起在苗栗市巨蛋體育館展開為期4天的競技,參賽選手都是當今國內青少年桌壇新秀,實力勢均力敵,殺球、攻球身手俐落,很有看頭。

這項比賽將依2次比賽積分總合排名,選出男、女各12名頒發獎狀鼓勵,成績最優的男、女選手各4名,將代表我國參加第7屆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

由苗栗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承辦的這項比賽,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87支隊伍500多位桌球好手參加,參賽者都是各縣市推薦的優秀選手,其中不乏現役青少年國手,還有全中運桌球賽優勝得主,以及全國青少年桌球賽單打賽打進32強、雙打賽打入16強的選手。

副縣長林久翔上午主持開幕式,歡迎各縣市選手蒞苗切磋球技,並與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委李乙廷一起主持開球,宣布比賽開始,現場16桌一同展開乒乓競技,高手揮拍纏鬥,過程精彩,一旁觀戰的加油聲不斷。

林久翔表示,縣府挹注經費大力推動青少年桌球運動,成果逐漸展現,竹南君毅中學在今年全中運桌球項目奪下3金3銀1銅的好成績,其中洪子翔、徐嘉良及李岱霓等選手在第1次菁英賽中都進入前12名,期望這次再戰,能順利當選國手,將來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他指出,青少年桌球菁英賽培育出不少桌球明日之星,希望藉由比賽提升青少年桌球技術,並發掘更多優秀人才;同時也歡迎民眾比賽期間前往觀戰,為各縣市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圖上:青少年桌球菁英賽暨國手選拔賽苗栗巨蛋開打,副縣長林久翔上午主持開幕式,與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委李乙廷一起主持開球,宣布比賽開始。

圖下:青少年桌球菁英賽暨國手選拔賽苗栗巨蛋開打,現場16桌一同展開乒乓競技,高手揮拍纏鬥,過程精彩,一旁觀戰的加油聲不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