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員警榮陞 同仁齊聲祝賀

南市第四分局員警榮陞 同仁齊聲祝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1 20:32   更新日期: 2020-09-01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蔡惠美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惠美/基隆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員警榮陞 同仁齊聲祝賀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發布人事異動,第四分局保安民防組巡官陳東宏榮陞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龍崎分駐所所長,將於本(9)月1日到職。

分局長蔡進閱於8月31日下午特別致贈紀念品,祝福並感謝陳員陞職員警在第四分局任職期間全心全力付出,對於巡官陳東宏即將履新,同仁雖有不捨,仍給予最誠摰的祝福,現場離情依依,場面溫馨。

蔡分局長表示,巡官陳東宏在第四分局督察組及保安民防組任職近1年多,工作表現都相當優異,本次獲上級拔擢陞職調任其他分局服務,即是最大的肯定,祝福他在新職單位勝任愉快,希望公務繁忙之餘,能撥空回來分局奉茶並指導工作上的經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