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七月鬼門開!民團請基隆護國城隍爺為太極門主持公道 嚴懲財稅惡官

七月鬼門開!民團請基隆護國城隍爺為太極門主持公道 嚴懲財稅惡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1 23:59   更新日期: 2020-09-01 23:5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基隆市報導】

今天(8/19) 是農曆七月一日,俗稱鬼門開的第一天,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以及太極門弟子,特別到基隆護國城隍廟,向城隍爺告狀,侯寬仁檢察官聯手國稅局、行政執行署抹黑、迫害太極門24年,甚至行政執行署即將於8月21日,二度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的資產!太極門為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遭受政府如此阻礙修行,實在是天地不容。

基隆護國城隍廟是在清德宗光緒十三年,相傳該廟奉祀的城隍爺為曾任基隆廳通判的包容,因生前為官清正,積勞成疾卒於任內,死後遂成為城隍,並被稱為「護國城隍」。民間相傳,多是公正無私的清官廉吏,因此,法稅志工們希望藉由公正無私的神明審判,嚴懲人間貪官汙吏,還給台灣人民一個公平正義的生存空間。

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表示,太極門冤案起源於24年前檢察官侯寬仁,以未經查核的假證據、假證人,將捏造的不實起訴書交由國稅局開出假稅單,即使已經在13年前由法院判決三審無罪無稅確定,認定敬師禮是贈與性質,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但,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仍持續追殺,一個多月來數千名志工在全台各地協尋神隱的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卻都一無所獲,他們仍然一意孤行要強行拍賣太極門資產,而此舉已經觸犯刑法第129條違法徵收罪,如同城隍廟前的門聯「為善必昌、為惡必滅」,這些惡官如果不盡早幡然悔悟,拿出良心做對的事情,將難逃「天理審判」的命運。

前司法院大法官暨副院長城仲模曾提到,民主國家有政治整肅很矛盾,但這是人性使然,當了官員良心就開始變化。他提到,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像太極門這樣的假案經過司法審判,監察院的調查,立法院的肯定,但仍未解決,他認為這是良知實踐的問題。他期許太極門案能公平合理盡速解決,因為有太極門的良心,台灣才會一步一步走向高品質的文化和社會。

多日來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也極力聲援太極門,他認為台灣人的尊嚴,只有靠人民自己勇敢地爭取,他同時也呼籲政府「良心執政」,能找回一絲絲的良心,去發現真相與冤情,給人民不受公權力威脅的自由。

除了向城隍爺告狀外,志工們也來到基隆市政府,再次開出戰車在基隆街頭,向世人揭發官員的違法真相,並向基隆市長陳情,希望市長能體恤民情,為民喉舌,向中央發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