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執行署官兵變強盜? 強將太極門土地收歸國有

執行署官兵變強盜? 強將太極門土地收歸國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2 00:12   更新日期: 2020-09-02 00:1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太極門沒欠稅卻遭違法強行拍賣,8月21日在太極門弟子、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等2千人到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苗栗辦公室抗議,太極門土地被違法拍賣,流標後收歸國有。現場所有民眾與直播前的網友同時見證到國稅局與執行署聯手搶奪民產,官兵變強盜?

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中央大學客家語文暨社會科學學系兼任副教授曾建元及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特地前來聲援,呼籲執行署不能為了績效獎金,就強搶民產、迫害人權。平反1219行動聯盟表示,開標拍賣過程就是黑箱作業,鐵門深鎖,藉口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只允許代表3人進場。當場內執行官匆匆宣布拍賣結果,場外聲援者要求執行官與國稅局官員出來說明,但執行署代表出來不到30秒即快閃,國稅局官員不敢出來面對民眾,倉促離去。

現場有位小孩說:「媽媽,欺負我們的壞人,從後門逃跑了!」就讀大二的太極門青少年小圓表示,媽媽10年前也帶著他與妹妹去凱道為太極門假案陳情抗議,因為國家做錯事了,人民要站出來,不願台灣被濫權官員踐踏!他很憤慨的說:「為何這麼明顯的違法稅單、枉法裁判,政府明知是錯的,還是繼續迫害人民?每位有良心的人,都認為政府應該幫人民平反。就像江國慶案,國家做錯了,把人家槍斃了,要承認錯誤要平反。太極門假案很荒謬,請行政執行署拿出良心來!」

陳志龍教授列出行政執行署十點犯罪證據,直指「隻手遮天、貪贓枉法」,這是有計畫性的犯罪行為。執行署未在公告中說明標準的拍賣流程,違反公開透明程序;行政執行署在108年3月28日(行執綜字第10830021080號)函,指導新竹分署中間若流標,要讓國有財產署進場承受,林慶宗署長僭越客觀中立機關的角色,預先於1年5個月前即「預先謀劃」,扮演代「債權人決定」的角色,此為牴觸「執行法院」的角色。違反行政執行法第3條,林慶宗署長濫權失格,迫害人權!

太極門弟子代表發出聲明:「24年,真金不怕火煉,真相只有一個,太極門沒有欠稅,敬師禮就是贈與!」並指出:「人性尊嚴不可侵犯,這是各國憲法及國際人權兩公約對人民的最基本保障。」

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蔡富強表示,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太極門師徒獲得國家冤獄賠償。此次拍賣的相關官員嚴重違法失職,要到苗栗地檢署一一按鈴控告不法官員。

現場聲援者也有稅災戶,因進項發票的公司行號倒閉了,被稅務員誣指蓄意使用假發票,要她補稅3萬,還有18倍的罰鍰,就是總共要繳58萬!她無奈的說,誰能預知這家公司行號未來會倒閉?行政救濟也沒用,高等行政法院的法官說,繳一繳就好了!完全不知民間疾苦……。

台灣的法稅改革刻不容緩,執行署、國稅局違法官員,喪失了良心,違法拍賣了台灣的民主法治!太極門一案讓大家看見台灣稅災之嚴重,將透過國際發聲,尋求人道救援。各界也呼籲蔡總統、蘇貞昌院長、陳菊院長,重視人權立國的承諾,不要縱容包庇下屬貪圖獎金績效、搶奪民產、迫害人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