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佳里警分局辦理社區會議 發現海澄之美

佳里警分局辦理社區會議 發現海澄之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2 21:14   更新日期: 2020-09-02 21:1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里警分局辦理社區會議 發現海澄之美

佳里警察分局於109年9月1日上午10時在佳里區海澄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藉由鄉民的積極參與,從中傾聽人民聲音,以即時回應方式反饋鄉親提問,共同解決社區治安及交通問題。副分局長陳俊凱針對當前推行的振興經濟「三倍券」,歹徒可能利用此新興議題作為詐騙手法,加強宣導民眾防詐觀念,另特別呼籲自9月1日起為期1個月的全國「路口安全大執法」有5大重點項目,分別為「汽機車不停讓行人」、「車輛轉向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汽機車闖紅燈及紅燈右轉」、「行人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及「行人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或手勢指揮穿越道路」,請民眾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陳副分局長表示「警政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社區治安需要警民合作,唯有警民互助、共同打擊犯罪,社會才能長治久安,這也正是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的本意與目的。會後,佳警治安交通宣導團隊參訪海澄里社區發展協會,裡頭零瑯滿目的手工「木玫瑰飾品」以及人工雕琢的「鹿角裝飾品」,都是當地里民在市政府推動「社區多元就業方案」下學習自製,與地方文創產業相結合,極具在地特色,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來佳里海澄社區走走,從中探索海澄魅力、發現佳里之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