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飲料鋁罐有玄機 通緝犯改裝藏毒品 遭警眼尖識破

飲料鋁罐有玄機 通緝犯改裝藏毒品 遭警眼尖識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3 20:31   更新日期: 2020-09-03 20:3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飲料鋁罐有玄機 通緝犯改裝藏毒品 遭警眼尖識破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員警發揮偵辦刑案技巧,仔細調閱相關資料,循線得知1名毒品通緝犯於特定時段常出沒於仁德區中山路附近,遂於日前執行肅竊查抄勤務時,前往埋伏,終順利緝捕歸案。

員警當場在楊嫌機車置物廂內發現2罐易開罐椰子水,因該國外品牌在臺灣市面上並不常見,頓時覺得可疑,經員警拿起仔細檢視時,除發現其重量有異外,且椰子水早已過了保存期限,故詢問犯嫌此易開罐內有何物品,惟楊嫌仍堅稱為椰子水,經員警拿起敲打旋開瓶蓋後,果然在2罐易開罐內分別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3包、毛重48.3g)及大麻葉(毛重6.68g)等毒品及吸食器1組,員警當場責問這是椰子水嗎?楊嫌見狀謊言遭拆穿,當場尷尬得說不出話來,員警依法查扣證物,全案依毒品通緝犯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第一分局表示,查緝毒品係為當前警察機關最首要工作之一,毒品犯罪份子為躲避警方查緝,無不想方設法增加員警辦案困難度,惟面對毒品犯罪,本分局員警發揮鍥而不捨且觀察入微之精神,終讓毒犯束手就擒。在此,呼籲民眾,尤其是青少年們,毒品危害身心健康,造成自己與親人難掩的傷痛,後續更可能造成社會的危害。警方絕對會以嚴正執法的查緝態度,不管如何隱密均有辦法查緝到案。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施用、持有、販賣毒品均是犯罪行為,切勿以身試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