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藍軍聯手無黨,怒轟蔡英文政府美豬騙局連連,要求陳吉仲下台

台南藍軍聯手無黨,怒轟蔡英文政府美豬騙局連連,要求陳吉仲下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3 21:01   更新日期: 2020-09-03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藍軍聯手無黨,怒轟蔡英文政府美豬騙局連連,要求陳吉仲下台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聯手無黨聯盟,召開記者會,怒轟蔡英文政府騙局連連,農委會先公告台灣豬也可加萊克多巴胺引起全國嘩然後,緊急轉彎說口誤,國人健康豈可玩弄,陳吉仲應下台;國民黨團並提案修訂台南食安自治條例,增訂罰則,若民進黨團反對,將聲請大法官釋憲,也將要求台南市政府成立『應變小組』保護豬農和鄉親健康!

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蔡育輝、林燕祝、蔡淑惠、方一峰、李中岑、許至椿、盧崑福、曾培雅、洪玉鳳聯手無黨聯盟,無黨總召林阳乙率領杜素吟、蔡秋蘭、周奕齊、吳禹寰共同召開『民進黨還有多少騙局?台灣豬也要吃瘦肉精?』記者會,農業局、衛生局和法制處都派員出席。

議員們手拿農委會公文怒嗆,農委會這張蓋著陳吉仲大印的公文是假的嗎?公告全面開放台灣豬可用萊克多巴胺養豬牛?引發民怨才緊急增禁令,議員口誤被依社維法移送,公文公告有一定程序,中央官員居然可以辯說口誤,陳吉仲是不是應立刻下台。

議員們指出,台南市是國內第四大養豬城市,蔡英文昨是今非打臉自己,從絕不犧牲豬農利益到因時空環境改變開放克萊克多巴胺美國全豬進口,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案增訂台南食安自治條例第十一條之一條文、第十七條之一條文,嚴格禁止瘦肉精豬肉產品侵害台南市民的健康權和工作權,違反者處以三十萬元以上到一百萬元以下罰鍰,並按日連續罰!目前已爭取到十九位議員連署,將積極連署希望衝破三十位以上議員連署。

國民黨團指出,這是當年修訂食安條例時因民進黨議員極力反對才沒有罰則,現在必須補起這破網,這會期希望台南市議會不分藍綠都能達成共識,若民進黨議員仍反對,將依憲法第十五條生命權聲請大法官釋憲。

國民黨團指出,國內邊境管理非常紊亂,只抽檢而非全面普查,想要杜絕萊克多巴胺豬肉入境,中央要增加海關人力,地方政府更要積極進行市場檢驗,為照顧豬農,保護市民健康,要求台南市政府成立『應變小組』,嚴格禁止瘦肉精侵害台南市民健康權和工作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