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e-動名片 > Kocatas 伊斯坦堡六善公館重新開放 東西交匯之處,酒店與歷史交融

Kocatas 伊斯坦堡六善公館重新開放 東西交匯之處,酒店與歷史交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3 19:05   更新日期: 2020-09-03 19:0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網路資源 刊登資訊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網路資源刊登資訊】

伊斯坦布爾,2020824Kocatas伊斯坦堡六善公館位於伊斯坦布爾傳奇的博斯普魯斯 (Bosphorus)海峽之上,近日再度開啟,迎接賓客感受其非凡的居停體驗。

酒店坐落於伊斯坦布爾歐洲區域時尚的薩勒耶爾區 (Sariyerdistrict),打造了一處由月桂樹和古宅環繞而成的都市桃源。為慶祝重新開業,酒店現推出特別禮遇:260歐元/晚起(包含早餐),更可尊享免費升級博斯普魯斯海景客房與套房。

酒店近期獲得由土耳其旅遊局頒發的《安全旅遊證書》,嚴格遵守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布的嚴格衛生程序和規程。酒店各處都安裝有感應式洗手液,客人在抵店時需要檢測體溫。此外,客房在入住前24小時便會進行噴霧和紫外線燈消毒。

如需用餐,客人須提前預訂。所有餐廳和酒吧均設有精心佈置的室外空間,可確保適當的社交距離。通過掃描二維碼,賓客即可在自有設備上查看菜單。酒店亦在室外花園增設座位,供賓客享受夏日和風。庭院頂層也可成為享受美食美景的絕佳場所。在休閒活動方面,酒店免費提供的健身房和泳池服務,均須提前預約以控制人數。

秉承六善獨特的禮賓風格,Kocatas伊斯坦堡六善公館的活動體驗團隊將在伊斯坦堡呈獻難忘而非凡的旅居體驗。賓客可搭乘遊船品味城市歷史街區的獨特風情,與行政主廚一同走進薩勒耶爾的本地市場,也可參與烹飪課堂,就地取材從有機菜園採摘新鮮蔬菜,烹飪健康美食。

酒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同樣也為前往伊斯坦布爾附近黃金海灘的遊客提供理想的下榻之所。在黃金海灘,賓客可體驗跨洲暢泳,還可在酒店周邊以至城中最大的森林,體驗跑步或踏單車的樂趣。位於酒店內的Earth Lab是該酒店的生態實踐區,賓客可在此了解有關可持續發展的舉措及創新發展,更可加入相關的工作坊親自參與體驗。

除了Kocatas伊斯坦堡六善公館獨到的服務之外,酒店自身的餐廳也已準備好攜手客人踏上一段美食之旅。

位於SaitPasa公館附近的Defne餐廳提供與與六善共膳理念相符的精緻菜單。餐廳的部分空間本是一個傳統奧斯曼蓄水池,經技藝精湛的修繕團隊改造成精美餐廳。該餐廳全天候開放,為賓客提供現代的土耳其美食。土耳其料理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料理之一,它總是能給食客們帶來愉悅和驚喜。酒店在秉承'與六善共膳'理念的同時,也將它和土耳其數百年的飲食文化相結合。在我們每週提供的土耳其特色菜單中,都加入了來自本地有機菜園的應季綠色蔬菜。這毫無疑問是一場土耳其料理的賞味盛宴。” Kocatas伊斯坦堡六善公館的行政主廚Özgür Üstün道。

世界著名的餐廳專家Richard Sandoval主理的的Toro Latin GastroBar,也以其招牌菜餚令食客在美食與文化的朝聖之旅中沉醉忘返。受泛拉丁和亞洲料理的啟發,餐廳呈獻集巴西、秘魯、阿根廷和哥倫比亞風味於一身的美味盛宴,在提供室外用餐環境的同時,更駐有專業的調酒師在此製作雞尾酒。Richard Sandoval說:拉丁美洲的美食不僅僅代表著一頓飯,更是一次餐桌上的盛事。Toro Latin Gastrula正是秉承著這一理念,在菜單上不斷推陳出新,鼓勵食客們品嚐各種各樣的異國佳餚。每一道菜都迸發著令人躍躍欲試的風味。

Kahve Lounge 延續其一貫的奢華,敬邀到訪的賓客在波西米亞風格的鍍金大廳或綠意盎然的庭院中享用當地經典的傳統下午茶。受到本土時令水果的啟發,餐廳將在每天下午的一點半至六點半提供各式各樣的甜品小食以及自家製的烤司康餅。

Kocatas伊斯坦堡六善公館距伊斯坦堡機場40分鐘,設有43間寬敞客房與套房,特色餐廳和休憩室,宴會廳,以及多功能廳。更多活動詳情信息請見:https://www.sixsenses.com/en/resorts/kocatas-mansions-istanbul/offers/reopening-offer

關於六善養生及酒店

六善養生及酒店(Six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是一間酒店和水療中心管理公司,旗下品牌有六善、愛梵森和六善水療中心,在全球20個國家經營15間度假村和28間水療中心,並有27項發展中的物業。六善是IHG®(洲際酒店集團)的旗下品牌。

六善酒店:六善矢志投入社區、可持續發展、人性化待客之道、養生和設計,以及締造與眾不同特色的六善(Six Senses) 。所營運的度假酒店無論位於人跡杳然的山林之中或海岸之上,以至繁忙的都市內,集團的理念均始終如一——喚醒賓客的感官,令他們找到旅遊的意義,由此重新與自己、他人及四周的環境再次連繫。

六善水療:在專業的治療師管理下,六善水療中心(SixSenses Spa)提供各式各樣的整全健康、煥活及美容護理。除六善酒店內的水療中心,六善水療中心開設了14間遍布全球的獨立門店。高接觸和高科技的方向領導賓客踏上並深入養生的旅程。

六善住宅(SixSenses Residences推崇舒適居住是自然而然的事,酒店住宅提供度假生活小區的所有獨特設施,同時在精緻的私人別墅或公寓保留應有的私密度和個人風格。這是一筆可觀的長期投資,值得世世代代珍惜,並會立即受益,包括精美的餐飲服務、嶄新的養生保健計劃以及在全球度假村的獨享權利。

愛梵森(Evason旗下兩間獨特的度假村,遵循六善肩負可持續發展和社區發展責任的理念。適合家庭的度假村以物有所值為重點,並同時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和暖心細緻的體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