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基市秋祭國殤大典 林右昌向先賢烈士表達崇高追思及敬意

基市秋祭國殤大典 林右昌向先賢烈士表達崇高追思及敬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2 11:37   更新日期: 2020-09-02 11:37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基市秋祭國殤大典 林右昌向先賢烈士表達崇高追思及敬意

基隆市各界109年秋祭國殤大典,今(2)日上午在中正公園忠烈祠隆重舉行,市長林右昌率領市府各單位主管、軍方等各界代表及烈士遺眷百餘人,在莊嚴肅穆的儀式中,向先賢烈士表達最崇高的追思及敬意。

今(2)日上午的秋祭國殤大典,林市長以主祭者的身份,率領副市長林永發等市府一級主管及本市軍公教、民間各界代表及烈士遺眷一同參與,依序上香、獻花、獻酒、獻果,與陪祭者共同完成這項緬懷、追思先人儀式。

每年3月及9月,基隆市政府都會配合青年節及軍人節,在中正公園忠烈祠舉辦國殤大典,今年3月舉行春祭時,因疫情影響而縮減出席人數,不過今日的秋祭大典已恢復正常,但包括林市長等與會人士都配合防疫規定戴上口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