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府前里社區治安會議 警二分局報乎你知

南市府前里社區治安會議 警二分局報乎你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5 21:57   更新日期: 2020-09-05 21:5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府前里社區治安會議 警二分局報乎你知

為能將最新的治安交通、婦幼、性別平等及防制人口販運等議題,與鄉親們一同分享,警二分局於4日下午在府前里活動中心,與里長蔡宗明及社區里民一同舉辦社區治安會議。雖然目前仍在防疫期間,但參加里民仍然非常踴躍,也都落實配戴口罩等防疫相關措施。

警二分局分局長王森瑒表示,暑假的時候,警察局規劃了青春專案,幫助青年學子們從事正當的休閒活動,遠離毒品的危害;開學後,同樣會與學校持續關注孩子的各項活動,也請家長們一同來關心。此外,自9月1日開始,全國各地同時執行「路口安全大執法」,請大家開車騎車的時候,務必禮讓行人,切勿闖紅燈及紅燈右轉;同時,也請行人遵循交通法規行走。唯有大家互相遵守法規,互相禮讓,才能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警二分局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守護社區的安全,除靠警察的努力以外,也需要社區每位民眾的幫助。只要社區每位民眾留心身邊的可疑人士,立即通報警察單位,就能即時防阻犯罪,打造安全無虞的居住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