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劉建國爭取小鎮遊戲趣2.0紙風車首場 古坑綠色隧道登場

劉建國爭取小鎮遊戲趣2.0紙風車首場 古坑綠色隧道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7 16:45   更新日期: 2020-09-07 16:45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為108年交通部首度嘗試邀請臺灣知名團隊於小鎮演出,深獲好評,因此今年擴大規模辦理「2020小鎮遊戲趣2.0」。

立委劉建國表示,「2020小鎮遊戲趣2.0」於全臺16處小鎮巡迴演出,邀請團隊包括紙風車劇團、唐美雲歌仔戲團、九天民俗技藝團、打狗亂歌團、臺灣特技團、即將成真火舞團等知名臺灣品牌團隊,不僅給小鎮帶來觀光人潮,更是在這後疫情時代,讓小朋友能走出戶外,感受文化藝術的薰陶。

劉建國表示,尤其紙風車劇團,在今年6月遭受到祝融之災,即便遭遇如此巨大的試煉,紙風車仍然用笑容面對挑戰,堅持把歡笑帶到小朋友與家長面前,這樣的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

劉建國也指出,古坑鄉入選為交通部觀光局2020脊樑山脈旅遊年「山城小鎮」名單中,因此不僅是「2020小鎮遊戲趣2.0」以及紙風車劇團,未來透過交通部觀光局的輔導以及推動,古坑鄉的美麗山景,必定能提升國際知名度,形塑為知名旅遊地標,讓世界看見雲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