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向副總統賴清德陳情 盼撤銷違法拍賣

太極門向副總統賴清德陳情 盼撤銷違法拍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7 23:00   更新日期: 2020-09-07 23:0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桃園市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9月5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前往桃園平鎮區褒忠祠中元普渡,向忠勇義民、護佑鄉土精神致敬,參與祭祀為民祈福。太極門無欠稅,卻被違法強行拍賣,聲援太極門的民間團體,向副總統遞交陳情書,由幕僚代表接下轉交。立法委員呂玉玲、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徐景文議員也為志工加油打氣。

太極門無欠稅,土地卻被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聯手強行拍賣,收歸國有,引發社會譁然。聲援太極門的民間團體在短短一個月內號召上萬人三度上凱道陳情抗議,5日更來到平鎮褒忠祠街宣,在路旁拉起布條、高舉標語表達訴求,要求政府應立即終止對太極門24年的人權迫害,解決侵蝕台灣民主法治、自由人權的冤假案件。

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太極門等民團組織,自7月初以來,持續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財政部、全台各大街小巷,進行和平理性的舉牌、街頭宣導法稅資訊,甚至向行政院、監察院、立法委員、縣市首長及村里長陳情,卻不見有官員正面回應,政府任由人民風吹日曬雨淋,還調動大批警力架設重重圍籬,把人民的聲音阻絕在外,護貪官棄人民,繼續裝聾作啞。

江姓太極門弟子控訴:「我的人權被踐踏!我的財產被違法強行搶奪!政府官員卻視若無睹,人民情何以堪?」林先生也說:「若不是24年來,窮盡各種救濟程序,已經忍無可忍,有誰願意犧牲休假,站上街頭?」

青年代表小惠指出:「為了台灣1,104萬件被強制執行的災民,我請假放下工作,頂著大太陽,站上街頭為全民發聲,為的就是希望官員找回良心,停止所有違法拍賣,為台灣捍衛人權而戰!台灣已是實施國際人權兩公約的國家,但是,這些違法官員不僅違反國際人權兩公約,還侵害人權、塗改公文,使用解釋函令逃避上層法令,使台灣徒有民主法治的空殼!」

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指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來,從來沒有課稅問題,卻因為檢察官侯寬仁無中生有製造假案,國稅局未實質查核,只憑不實起訴書,即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發出80-85年度6張假稅單。讓太極門師徒深陷在失靈救濟的絞肉機中,而太極門也在行政法院中贏得18次勝訴,但國稅局卻說法院判的不算數,行政執行署仍依不實起訴書違法強行拍賣。一個團體的本質54年來都是氣功武術修行團體,96年7月13日三審級法院判決確定無罪無稅,弟子呈給師父的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108年國稅局已將80、82-85五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更正為0,為何獨留81年的課稅處分未撤銷?令人民不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