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竹縣政府與攻城獅籃球隊簽署合作備忘錄

新竹--竹縣政府與攻城獅籃球隊簽署合作備忘錄

主場落腳新竹縣體育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08 18:33   更新日期: 2020-09-08 18:3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攻城獅運動娛樂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景炎,9月8日上午在縣府大廳,簽署縣府與攻城獅籃球隊主場合作備忘錄。楊縣長表示,主場位於竹北的體育館有全國唯一NBA等級的地板,這裡人口年輕、所得高又有科學園區廠商的資源,熱身賽千張免費索票秒殺更顯示對籃球運動的熱情,攻城獅職籃選擇落腳新竹縣,可說是眼光精準,新竹縣政府將比照六都,全力支持!

曾在科學園區任職多年的楊縣長指出,籃球是科技人喜愛的運動,「這個城市需要一支球隊」微電影近日在園區瘋傳,打動很多科技人的心,攻城獅隊的球衣、相關紀念品詢問度很高,睽違20年的職業籃球賽要從竹縣重新出發,令大家感到振奮和感動。期許藉由職業籃球隊成軍並進駐竹縣體育館,能活化場館機能,提升青少年及籃球愛好者之城市認同感,也希望藉由比賽凝聚情感,共創運動健康城市形象,也讓廣大的球迷、攻城獅籃球隊及新竹縣政府三贏。

教育處表示,主場合作備忘錄提到的合作事項包括場地及廣告資源的支持,縣府和球隊將本於互惠互利的原則合作,對行銷新竹縣將有加分作用。楊縣長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各項體育政策,不管是競技體育、社會體育和全民運動都往上提昇,攻城獅籃球隊將參加新成立的職業籃球聯盟,今年耶誕假期於竹縣體育館開打主場賽事,正式球季開打前,10月17日至10月18日也將舉行球隊隊史首場熱身賽,帶來精彩的體育賽事,讓運動風氣持續在新竹縣發光發熱,朝向熱情與活力的幸福城市邁進!

攻城獅籃球隊總經理高景炎說明,原本想聯結新竹風城的意象為球隊命名,但一本知名的籃球漫畫中奇特的隊伍:竹北攻城師隊,象徵攻城略地的獅子,又契合這邊的工作文化,在取得使用權後,攻城獅隊就誕生了。他說,楊縣長很快的張開溫暖雙手歡迎攻城獅籃球隊,讓球隊備受鼓舞,感受到資源之外,竹縣對運動的熱情,球員們一定會努力打出好成績,稱職成為新竹縣的代言隊伍。攻城獅隊隊員林力仁也出席備忘錄簽署儀式,多位縣議員、縣府員工及洽公民爭相拍照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