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平反太極門假案!民團志工:都21世紀了,還有政治迫害?

平反太極門假案!民團志工:都21世紀了,還有政治迫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1 02:16   更新日期: 2020-09-11 02:1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高雄市報導】

稅捐機關與行政執行署聯手搶奪民財,時有所聞,太極門假案更是政府公然違法「集大成」的案例。民間團體法稅改革聯盟持續於各大路口舉牌揭露政府惡行惡狀及街頭宣導。志工小燕,原本就有小兒麻痺,歷經兩次車禍嚴重骨折,開刀之後還要拿拐杖走路,即使如此,她仍堅持一起參與街頭宣導,以不屈不撓的意志,堅決翻轉台灣法稅亂象,並呼籲救台灣,救人民,救我們未來的子子孫孫!」

民團志工指出,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全台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90年約190萬件,108年有1104萬件,甚至109年1至7月新增強制執行案件已達1070萬件,其中有多少是含冤未雪

基隆民眾陳青旭因欠1.8萬元交通罰款,行政執行署就將其價值約250萬的祖厝賤價拍賣135萬,陳青旭表示,我不對,欠政府錢沒有繳。但拍賣我的房子,是不是該依法有據?為什麼闖進我家,都沒跟我通知?」執行署被踢爆偽造封條照片、假扮鄰居,於媒體公然說謊、抹黑當事人,幸得民間學者幫助及監察委員介入調查,執行署才撤回,違法失職的官員應嚴懲,但法務部僅提幾項改善措施,未有任何官員受到懲處。

媒體爆料太極門無欠稅卻遭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聯手違法拍賣土地,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陳志龍教授評論財政部、國稅局及執行署十項違法濫權,除了國稅局瀆職未依職責調查,抄襲法務部調查局的調查報告,屬「無效的稅捐處分」,且事實認定錯誤、執行程序違法、為獎金、涉嫌圖利,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均對於人權迫害不聞不問,也構成不純正不作為的犯罪。

志工小燕覺得台灣是座美麗的寶島,但是都21世界了,人民的工作、生活權、居住、思想、信仰等基本人權卻還是受到公權力迫害,連法律也不能保護人民!稅捐機關製造假案,與執行署聯手陷害人民,更讓成千上萬的受災戶求救無門,暗夜哭泣,家破人亡,陷國家於不義,天理何在善良的百姓只有站上街頭告訴政府,人民要的就是公平正義,而不是黑箱作業

法稅真改革,你我都不是局外人!」法稅改革聯盟邀請大家上網關注https://www.facebook.com/FFFTax,並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家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