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職場初體驗-善圖小小館員上工趣

職場初體驗-善圖小小館員上工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1 22:38   更新日期: 2020-09-11 22: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職場初體驗-善圖小小館員上工趣

喜愛閱讀的小朋友們,絕對不容錯過的小小館員上工趣活動來囉!為使小朋友體驗圖書館館員工作的日常,善化區公所特於9月12日(星期六)和10月17日(星期六)早上10點到11點半,假該區圖書館辦理2場次「小小館員上工趣」活動。

本次體驗活動請小讀者們穿上特製的善化圖書館圍裙,化身小小館員,參加4個關卡的考驗,關卡有:「找到書的家」、「眼力大進擊」、「逼逼不卡卡」、「機會命運好好玩」,小小館員們從關卡活動中可以學習到如何尋書、上架及處理讀者借還書作業,完成體驗後還可獲得參加活動證書,留下美好的回憶。本次網路報名一開放1分鐘即額滿,因此增開1場次,每場次24位,讓有興趣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

善化區方澤心區長表示:閱讀習慣從小養成,希望透過小小館員體驗活動,讓小讀者們更親近圖書館,也能更愛惜圖書資源、了解閱讀的重要性,讓閱讀的種子在心中發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