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勞工局辦理「就業前職業安全衛生宣導」

南市勞工局辦理「就業前職業安全衛生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2 22:16   更新日期: 2020-09-12 22:16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南市勞工局辦理「就業前職業安全衛生宣導」

為落實市長黃偉哲「希望家園」的施政理念,提升勞工朋友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意識,有效控制、預防與削減職業災害,建構安全健康的職場環境,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於今(9/12)日(星期六)在嘉南藥理大學所舉辦的2020「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中,辦理「就業前職業安全衛生宣導」,呼籲求職朋友「把握機會找頭路、安全健康呷頭路」。

活動現場展示危害預防宣導品(製造業危害預防、營造業危害預防、服務業危害預防),宣導摺頁中透過災害事故實際案例(被撞、夾捲、物體飛落、崩塌、墜落、感電…等危害因子),分析工作場所災害潛在的危害因子及如何有效消除危害發生源、辨識與評估事故所產生的風險,防止類似災害一再發生。另外,活動現場也有準備有獎徵答,透過答題加深求職朋友對於職場安全衛生的意識,不僅趣味十足,更進而達到宣導目的。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企業能夠永續經營不光是擁有一群績效優良的員工,而是要如何留住並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除了公司本身具有發展潛力外,還必須能夠提供安全且健康的工作場所,現今許多應徵者面試會以公司的福利條件是否健全作為考量條件之一,要如何達到安全、衛生及健康的工作環境,需要勞雇雙方一起努力,同時也呼籲求職朋友在進入職場前,先建立職業安全衛生正確的心態,進而共創優良職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