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驚!萬人遭國稅局迫害24年!太極門向民代陳情呼籲終止人權迫害

驚!萬人遭國稅局迫害24年!太極門向民代陳情呼籲終止人權迫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2 23:08   更新日期: 2020-09-12 23:0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桃園市報導】

現代白色恐怖!遭迫害24年的重大人權指標案例太極門假案,至今仍持續受到國家暴力凌遲,政府本當致力為人民解決問題,卻縱容不肖官員官官相護,互踢皮球,任憑太極門師徒提出官方證據證明無欠稅,國稅局、行政執行署仍執意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並收歸國有,近日更傳出923日要進行分配,被批為公然坐地分贓。910日下午,聲援太極門的民間團體奔走各界陳情,希望民意代表能為民伸張正義,呼籲國稅局及行政執行署依法行政,撤銷假稅單,終止人權迫害。

陳情書由桃園市議員劉曾玉春助理曾意雯、謝美英議員副主任詹京燕、徐景文議員主任徐逢德代表接下。曾意雯表示,人民的事就是議員的事,一定會跟議員詳細說明太極門假案始末,聲援太極門。徐逢德也表明,一定會轉告,會想辦法幫忙!

太極門弟子代表鍾小姐表示,自己一家三代都在太極門修心養性,師父教導她改脾氣,讓她用愛融化了親子間的冰冷關係,重拾家庭幸福,促使她產生堅定助人的信念,把自己得到快樂幸福的祕方分享周遭親友。2000年她還跟著師父到雪梨奧運展演太極文化,將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帶到世界各角落。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備受各國領袖、總理、女王與各界政要人士所尊崇,是國之至寶,世界之光,在台灣卻受盡官員抹黑人權迫害,實在不解,為什麼政府要迫害一個致力於國民外交的民間組織?無情的打壓這麼優質的文化團體。

「魔鬼的惡法更可怕」,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表示,基隆陳青旭欠費1.8萬元,卻被拍賣價值250萬的祖厝;太極門81年度的假稅單,土地卻遭違法強行拍賣並且收歸國有。還有很多案例被稅官使用解釋函令開罰10倍、20倍、上百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就是殘害人民的的劊子手」,而台灣的租稅法就是一部惡法!

法稅改革聯盟葉姓志工質疑,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全台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90年為189萬件,108年為1,104萬件,爆增5.84倍,換算下來,全台平均每2人就有1人會遇到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的問題,台灣人都愛欠稅欠費嗎?當中有多少是冤稅假案?憑空捏造的假稅單,硬是把人民財產搶過去!天理何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