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國際力量聲援太極門 海外弟子:「未達正義,絕不罷休」!

國際力量聲援太極門 海外弟子:「未達正義,絕不罷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2 23:10   更新日期: 2020-09-12 23:1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於8月1日揭牌,但遭欠稅抹黑的太極門卻在8月21日遭行政機關聯手強行違法拍賣土地,強行收歸國有嚴重踐踏人權,民團紛紛聲援太極門,但台灣一府五院卻無人作為!法稅改革聯盟與平反1219行動聯盟於8月23日在凱道向國際發聲,逾50家美國媒體,歐洲500家媒體,都已經揭露這起人權迫害案件,全球各界人權、信仰、媒體、諮商等學者專家與海外太極門弟子皆影音聲援現場,更表明全球的太極門弟子會抗爭到底,直到台灣政府解決不公不義為止,若土地沒有返還,未達正義,絕不罷休!

針對太極門假案,專門研究宗教信仰自由的國際知名義大利宗教學家MassimoIntrovigne指出,所謂歧視可能以多種方式發生,法律上如稅法、命令,或司法上,若針對特定對象,不論是群體或是個人,將其形塑成不良或是邪教極端主義者,因此無法期待能受到公正的審判,而歧視到迫害之間,其實只有一步之差。他呼籲世人和關心人權的人,要停止排斥,因為排斥會產生歧視,因為歧視會產生迫害,只有停止排斥和歧視,才能停止迫害。

法國良心自由協會及個人協調會註冊於歐洲議會(CAP, Coordination des Associations et des Particuliers),與聯合國具有諮詢關係,主席ThierryValle表示,聯合國大會去年通過8月22日為國際宗教信仰迫害受難者紀念日。近年來,宗教或信仰的暴力問題日益嚴重,已經超出違背人性、戰爭罪乃至種族滅絕罪的法律定義界線,而這些問題急需解決。法國良心自由協會及個人協調會 (CAP) 20年前成立於歐洲,是具有聯合國諮商地位的非政府組織,他們致力保護宗教和信仰自由,國際組織和所有的國家必須團結一致,譴責侵犯世界各地宗教和信仰自由的行為。

孟加拉國會議員SelimaAhmad則以疫苗」做為比喻表示,不需要等待疫苗來結束基於宗教或信仰的暴力行為,因為疫苗與大家同在,疫苗就是愛與和諧,疫苗就是給彼此空間,應該尊重彼此的宗教,並建造有各種花的花園。

義大利專業記者兼國際家庭媒體總編輯Marco Respinti認為,宗教自由無疑是基本人權,但在紀念遭受宗教信仰迫害受難者的當下,還有太多人仍因他們的信仰而受苦,世界上對信仰和信徒的迫害,可能以任何不同方式發生,而所有的迫害都是壞事,所以需要更努力以各種方法對抗迫害,宗教自由是簡單而重要的,每個人有權尋求真理,為真理而活,希望宗教或信仰的暴力,未來可以永遠被終止。

聯合國世界公民總會主席ReneWadlow表達,宗教間的對話很重要,但需要再加強保護思想、良心、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權利,以消除宗教或信仰上任何的仇恨、排斥和歧視。他希望社會更寬容和多元化,能促使人們更充分享有各種人權,進而為公民社會的和諧與和平,奠定良好的基礎。

Art 4 Peace Awards 創辦人Dame Munni Irone談到,在生活中,可以憑良心做出積極的改變,良心在整個社會正在消逝中,這就是為何洪博士努力在全球建立良心。

而世界各地太極門弟子也紛紛表達,無法接受台灣政府違法強行拍賣民產的做法,凱道現場甚至有來自巴拿馬、阿根廷、西班牙、法國、韓國、越南、美國、英國等國的海外弟子現身抗議,更表明世界各地的太極門弟子會並肩抗爭,直到台灣政府解決不公不義為止,如果土地沒有返還,未達正義,絕不罷休!

荷蘭的劉小姐質問台灣財政部與法務部,1992年的稅單,怎麼開出來的?為何獨獨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為何急著要拍賣?上述問題的合法理由是甚麼?行政執行署與國稅局的人是領人民薪水的公僕,不該凌駕人民,要服務人民,不是來霸凌人民的。

美國加州的賴小姐表示,台灣政府已經濫權侵害太極門師徒24年了,台灣政府搶劫人民,行政執行署知法犯法,他們都是罪犯,她表示絕不會妥協,保證會讓違法官員承擔法律責任,也會持續為公平正義奮戰。俄亥俄州盧先生直言,太極門弟子絕對不會投降,更不會放棄。來自加州的徐先生站在自由紀念碑旁,手持「Taiwan must end 24-yearabuses of Tai Ji Men」標語,宣示自己終止太極門被濫權侵害的決心,表示,會為正義與人權而抗爭,直到正義實現的那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