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打造行銷觀光旅遊一雲西海陸深度「微旅行 踩線團活動」

打造行銷觀光旅遊一雲西海陸深度「微旅行 踩線團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4 15:03   更新日期: 2020-09-14 15:03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為讓遊客更加認識雲林在地小旅行,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辦理,雲西海陸深度「微旅行」踩線團、觀光文化處長陳壁君表示:「除了咖啡與宗教文化外,海線更是雲林縣推展觀光遊程,為打造行銷觀光旅遊、邀集新聞媒體記者踩線活動體驗,深度探訪雲縣口湖鄉海線生態之美。

首站到西螺唯果粒,跟著七年級生做彩虹水果冰棒、二崙麻茴子農場、洗手做香香、認識無患子。再深訪擁有海底人蔘之稱的烏魚子工廠-海中寶烏魚子工廠,了解烏魚子生成過程、體驗高粱酒燒烤烏魚子,DIY燒烤烏魚子好玩又好吃。口湖遊客中心,品嘗當地特色的海味料理,馬蹄蛤主題館品嘗以自然生態養殖、最大蚵的鮮美滋味及水下摸蛤體驗樂趣感受自然的海味美食、更能烙印漫遊口湖的記憶。

喔熊藝術村深訪四湖3D彩繪村、透過彩墨軒團隊出神入化,畫出栩栩如生的地景繪製、彩繪有溫度,暖度,深度很深動、由鄭怡雯解說更是深入其境、值得大家前往拍照。再深入四湖黑森林秘境早期捕魚等待地方,向大海學習、看見烏倉寮。

大埤嘉興農場最優雅城市農夫體驗、 育成水耕農場迄今已有20 年。剛開始小規模經營爾後慢慢擴建,目前技術非常穩定 、品質亦優良。水耕栽培不單是一種清潔的栽培方式,提供可生食之各種鮮蔬、記者們也DIY種鮮疏培育,享受農夫樂趣。豐富的搭配種鮮疏培育,以鮮為主題的遊程,更能烙印漫遊的記憶。自在悠閒的深度旅遊體驗。歡迎全台民眾踴躍暢遊雲林、體驗海線生態之美大自然的感動,且感受的活力,達到恢復身心健康的狀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