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太極門假案戕害人民,弟子代表再向雲林縣長、立委及各政黨陳情

太極門假案戕害人民,弟子代表再向雲林縣長、立委及各政黨陳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4 23:09   更新日期: 2020-09-14 23:0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中市報導】

揚名海內外的太極門為台灣爭光,但卻慘遭假案迫害24年,今年八月土地更遭執行署違法拍賣,並迅速收歸國有。當時拍賣過程充滿疑點,違反公開拍賣原則,近日更傳出923日要進行分配、分配之後瓜分績效,戕害人權的錯誤行政處分持續凌遲太極門師徒。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及太極門弟子代表在910日再次向雲林縣大家長張麗善縣長、蘇治芬立委、劉建國立委、雲林縣國民黨黨部及民進黨黨部陳情,請雲林縣縣長、立委及政黨能協助督促財政部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依法行政,撤銷違法課稅處分,還產於民。

國內知名公益團體太極門,多年來弘揚愛與和平,自力自費走過全球101個國家做文化交流,為台灣增加國際能見度,卻因24年前侯寬仁檢察官蓄意以假證據、假證人製造假案起訴,2002年監察院因此對侯寬仁提出八項重大違法,2007年法院也三審判決無罪無稅,但國稅局竟依此不實的起訴書,開出假稅單課稅,纏訟至今24年。108年底國稅局已將太極門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更正為零,但卻獨留同事實、同證據的81年度綜所稅單,且和行政執行署聯手迫害太極門,不但在821日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將土地收歸國有,接著又將在923日進行分配,形同坐地分贓。

參與陳情的周姓志工說,跟張麗善縣長陳情多次,希望張麗善縣長能以曾擔任過護理人員的心情,疼惜雲林縣的太極門弟子,督促財政部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依法行政;另一位蕭姓志工表示,自己是太極門弟子,太極門不是補習班,根本就沒有任何稅的問題,蘇治芬立委和劉建國立委都是認真問政的好立委,一定能夠為民發聲,敦促權責機關撤銷違法拍賣,將土地返還人民;游姓志工說,民主社會裡,人民才是頭家,無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都應該瞭解這個事實,太極門假案是司法與租稅的照妖鏡,官員們拿出良心,就能還太極門師徒清白與公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