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搶錢國家隊"假"級動員 青年開講揭太極門被迫害黑幕

搶錢國家隊"假"級動員 青年開講揭太極門被迫害黑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4 23:19   更新日期: 2020-09-14 23:1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新北市報導】

抗議台灣法稅不公亂象,越演越烈,法稅改革聯盟與平反1219行動聯盟,912日號召全台各地青年肥皂箱上開講,不僅揭露太極門遭侯寬仁檢察官以假證據違法起訴、國稅局違法開出假稅單、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黑幕外,更希望以正確的法稅知識宣導,除了保障每個人的權利外,也幫每位國人看緊「荷包」。

新北市新莊地區的志工也響應了該活動,周姓大學生首先提醒國人要注意!台灣除了有「口罩國家隊」,還有「搶錢國家隊」!因為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會聯手搶走百姓的錢。在這背後有上億不為人知的違法獎金,造成人權迫害層出不窮,光是2019年新增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就超過1104萬件!為了搶救台灣的民主法治、保障人民的權益,呼籲全民一起支持:「廢除不法獎金、拒絕違法稅單、平反冤錯假案、拒絕人權迫害。」

路過民眾表示:台灣的中小企業很可憐,當老闆的都知道我們的稅制有很多的問題。沒有遭遇到就不知道,只有遇上了才能感同身受。有很多不該有的稅都跑出來。還有一位老伯也提到,很多問題以前就有,就是要去改,但是一直都沒做。

另外一位謝姓志工也站上肥皂箱說:台灣的法稅體制至今還停留在威權時代。國稅局、行政執行署為了貪圖獎金,可以亂開稅單、聯手搶走你的錢。亂開假稅單要你多少繳一點,許多人因此被政府強制執行、搶奪財產,甚至被搞到妻離子散、人生全毀。

民團表示,台灣的法稅體制再不改革,下一個受害者可能就是你和我。邀請大家搜尋「法稅改革聯盟FB,或是搜尋「act1219」網站,可以了解更多人權迫害的內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