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黃偉哲市長感謝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林俊良會長捐贈交通車照顧憨兒

黃偉哲市長感謝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林俊良會長捐贈交通車照顧憨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8 21:27   更新日期: 2020-09-18 21:27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黃偉哲市長感謝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林俊良會長捐贈交通車照顧憨兒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支持黃偉哲市長「照顧弱勢優先」的施政理念,並肯定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為憨兒的服務。前會長林俊良秉持熱心公益,照顧憨兒的博愛之心,出資捐贈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1台8人座車輛,今(18)日黃偉哲市長親自出席捐車儀式,黃市長非常感謝林俊良會長熱心公益,與市府共同為身障權益而努力。

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係由心智障礙者家長組成,協會設立社區式日間服務布建中心,服務多名智障青年,台南市博仁獅子會自108年在林俊良會長參訪協會後,感念心智障礙者家長在撫育孩子的過程中,需要付出更多毅力、愛心、信心及耐心,台南市博仁獅子會陸續於108年中秋節捐贈物資,以及日照中心學員每人1,000元助學金。此外,更捐贈運動服一批,讓學員有整潔亮麗的運動服參加全國智障者運動會。

台南市博仁獅子會前會長林俊良表示,為了支持協會無私的照顧憨兒,照顧弱勢中的弱勢,今年出資捐贈8人座車輛1台。在林俊良會長號召之下,由現任黃子哲會長帶領全體獅友於今(18)日一併捐贈中秋物資及助學金給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協會王淑娥理事長感謝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林俊良會長的熱誠捐輸,並感謝台南市博仁獅子會全體獅友們付出愛心不餘遺力,有了這台8人座車更便於提供心智障礙學員外出及就學、就養、就醫等更舒適的交通接送服務。

黃偉哲市長表示,感謝台南市博仁獅子會及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為憨兒無私之照顧,社會服務除了有政府的支持,更仰賴愛心企業的力挺,還有專業社福團隊的努力,也因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透過民間的資源投入可讓更多的民眾受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