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民怨如洪水猛獸!選民籲吳秉叡、蘇巧慧為太極門平反創造三贏

民怨如洪水猛獸!選民籲吳秉叡、蘇巧慧為太極門平反創造三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19 22:19   更新日期: 2020-09-19 22:1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新北市報導】

「全台灣的人民都在看!」被列入台灣重大人權保障指標性案件的太極門案,假案亂辦24年,至今仍未解決!民團志工呼籲政府應立即撤銷對太極門的違法強行拍賣與土地分配,如果不解決,民怨會像洪水猛獸一般,接踵而至。志工們第8天來到立委蘇巧慧樹林服務處與吳秉叡大新莊服務處,籲請兩位委員出面主持公道,不僅可以幫助太極門解決24年來的冤屈,還能平息洪水猛獸般的民怨、開啟國家賦稅人權新紀元,創造三贏局面。

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等民團志工,為了護衛台灣的賦稅人權,以及推動法稅改革,走上街頭,獲得廣大迴響與民眾的聲援支持。站上街頭的志工們,常會遇見民眾搖下車窗對著他們喊加油,路過的騎士也會停下車來比起大拇哥;也曾遇見民眾送水,甚至還有民意代表服務處主動提供洗手間,方便志工使用。

謝姓民眾提到,自己有朋友就在吳秉叡立委新北總連絡處附近開工廠,也曾遇到稅務人員顢頇的無理對待。他說,朋友工廠都是依照政府法令的規定繳稅;沒想到,稅務人員竟跑到工廠前,數著廠區的機器,表示,這麼多機器,不可能才繳那麼少的稅,於是以機器的數量當作課稅的基準,要朋友補很多的稅。謝姓民眾感嘆,中小企業生存已經是大不易,還要這樣挖企業的根,也難怪中小企業的生命週期越來越短,這不僅是中小企業的悲哀,也是台灣人的悲哀啊!

有路過的民眾詢問志工:你們是在抗議什麼?當志工舉例說到太極門案件,在民國108年國稅局已將80、82到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同性質的81年度未更正,甚至行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人民沒欠稅卻遭政府強行拍賣土地、收歸國有。民眾直呼怎麼可能?!台灣是民主國家,政府不會做這樣的事。當志工上網,並點播出一段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前分局長陳合發面對人民陳情時說:「法院的不算數啦!」民眾才不可置信的表示,台灣民主法治的背後,竟是如此的不堪!

「搶救人權 為台灣而戰」仰賴的是全民的覺醒,才能帶動改革的力量!民團呼籲:全面廢除績效獎金,嚴懲濫權瀆職官員。選民們企盼代表民意的立法委員們,能夠真正表達出人民的心聲。全民更希望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與陳菊院長,出面解決這些侵蝕台灣民主法治基礎的冤假案件,人民都在看,也在等一個真正轉型正義的到來,希望政府不要辜負人民所託與期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