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科日商麻豆戀戀柚香產業文化體驗活動

南科日商麻豆戀戀柚香產業文化體驗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0 21:11   更新日期: 2020-09-20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科日商麻豆戀戀柚香產業文化體驗活動

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簡稱南科管理局)為讓園區日商從業人員體驗在地產業文化,特別於109年9月19日請麻豆區農會協助舉辦「南科日商麻豆戀戀柚香產業文化體驗」活動,邀請園區日商到柚城-麻豆,參觀柚果園、採柚果,由柚果達人教導柚園管理技巧、採買選果要選擇果皮細緻、辭水後才好吃。

當天活動有6家日商主管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等共32人參加,參與活動的日本人表示,秋老虎發威,在果樹下採柚果真的是一大考驗,雖然一日農夫汗流浹背,果農生活的體驗,畢生難忘!採果後大口品嘗香甜多汁的紅柚,風味濃郁、汁多味美,親手自己配料DIY的碗粿最對味,夕陽餘暉在柚果園的餐桌享用柚果飄香入菜,真是一種幸福!

本次活動係由麻豆區農會精心規劃及安排,商請品德柚果園李老闆特別保留二株紅文旦樹的果實供與會的日本人體驗DIY採柚趣,台灣東喜璐機能膜股份有限公司的岩知道社長表示今年是第二次參加南科日商活動,很感謝南科管理局規劃豐富有趣的活動,群富醫療器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古田經理提到去年到麻豆看柚花,結果只在麻豆逛逛,南科管理局辦這活動,夫婦倆看到柚果樹很開心,明年一定要再參加管理局的活動。

南科管理局利用假日結合在地產業文化活動,建立南科日商交流平台,讓日常忙碌於工作的日籍主管及從業人員攜家帶眷交流聯誼,日商對管理局舉辦文化與生活體驗活動反應良好,活動氣氛熱絡,工作之餘增加對在地產業文化的認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