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揭太極門假案人權迫害 民團再向美國國務次卿告洋狀!

揭太極門假案人權迫害 民團再向美國國務次卿告洋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0 23:48   更新日期: 2020-09-20 23:4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死豬不怕滾水燙?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聯手,用公權力霸凌人民,搶奪太極門苗栗山區土地,迫害人權 24年,聲援民團再向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告洋狀!平反1219行動聯盟與民團志工近50人,17日傍晚於大直萬豪酒店門口,高舉 「SOS Mr. Keith Krach Tai Ji Men being persecuted」「違法拍賣,迫害人權」「Unjust Tax Bills IllegalAuctions」等標語,並於車隊抵達酒店時,高喊「SOS!」向訪台的柯拉克控訴,台灣人權迫害24年的血淚事實,希望能喚醒蔡政府落實人權保障!

觀看直播的網民疑問:「請問台灣政府是停擺嗎?為何讓這些志工求助無門,而須向國際求援呢?」小英政府為41年來國務院最高層級官員訪台的成績興奮之餘,對民國85年因檢察官侯寬仁一人造假,遭衍生的無窮盡假稅單追殺24年的太極門師徒,卻是最大的諷刺!

近日,專業司法網路節目「行動法庭」將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聯手追殺人民24年的暗黑作為,揭露讓全民公審。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蔡富強表示,太極門案是無中生有的假案!24年前檢察官侯寬仁違法起訴太極門,經法院三審判決無詐欺、無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然而因刑案衍生的假稅單卻延續至今,執行署還依此違法拍賣太極門苗栗山區土地,「連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法官也認為這案子大有問題!」

行政執行署副署長陳盈錦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在法院變更判決或國稅局撤回前,「沒有理由不執行。」不滿陳盈錦的說詞,蔡富強對此打臉表示,太極門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法官因為發現國稅局將80、82到85年5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對此前後事實沒做一致性處理,法院發函給國稅局,要求依《稅捐稽徵法》第40條,撤回81年度的稅單,中區國稅局卻始終「裝傻」不理。

蔡富強再強調,行政執行署對有爭議案件,本就可依照債權人申請或依照職權,有權力停止執行,不需等法院變更判決或等國稅局撤回,明明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本可依《稅捐稽徵法》和《行政執行法》撤回和停止執行,卻沒作為,兩個單位互踢皮球。陳盈錦甚至表示:「法律上沒有任何權利,可以變更稅務機關的稅務!」公然藐視當初司法的判決!這與之前國稅局苗栗縣分局長陳合發面對鏡頭,大言大慚表示:「法院的不算數!」如同一轍,視法律無一物。執行署副署長陳盈錦,是在公然說謊!?

蔡富強進一步爆料,中區國稅局在接到法院公文通知,要求將 81年度稅單撤回,請財政部指示,財政部官員詢問行政執行署:要怎麼處理?沒想到行政執行署官員竟「威嚇」財政部官員:你知道當初起訴太極門案的檢察官,現在在哪個位置嗎?並表示,如果財政部將81年度稅單比照其他五個年度的稅單辦理,被更正為零,「後果你們自己看著辦!」財政部再問:那要如何回覆法院的公文?執行署竟回答:亂算稅額回覆,或不回!並表示,太極門要求停止執行,告的對象是行政執行署,並非中區國稅局,所以法院的公文對中區國稅局並沒有拘束力!

法官都認定不應執行的太極門假案,為何執行署還不把案件退回給國稅局?「說穿了就是為了績效獎金!」蔡富強律師和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在節目中一致指出,一切都是為了績效獎金!陳志龍曾在「龍哥打怪」網路直播,公開拿出執行署的公文影本,指出執行署「老早就是為了錢!」為了要瓜分1/2的績效獎金,強行執行太極門土地,「中區也要分錢,大家都要分錢。」

法稅志工張先生沉痛指出,太極門假案揭露國稅局、行政執行署官員,為貪獎金,用公權力迫害人權的爛瘡,爛瘡不除,人權保障變空談,再多的高層級經濟專家來台,都沒路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