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安平暖警主動關懷獨居老人

南市安平暖警主動關懷獨居老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1 20:45   更新日期: 2020-09-21 20:4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安平暖警主動關懷獨居老人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育平所警員黃傑然平日工作認真,更深入轄區,熱心服務,係居民眼中最棒的人民保母。

黃員日前轄區訪查時,發現一名行動較為不便,且生活清苦的獨居長者,之後就常不定時自備慰問品去關心訪視。經了解該長者因同住的哥哥過世,又中風行動不便,且記憶力也大幅衰退,雖育有一子,但因工作關係也居於外地,無法隨伺在側,所以就一直一人獨居祖厝。所幸社會局都有提供相關援助,再加上黃員不定時的到訪關心,生活都還算過得去。長者對於警方能前來慰問關心深表感謝。警員黃傑然主動關心弱勢,傳達正面能量,事蹟足堪表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