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今年國慶煙火在安平 台南市府提早進行中華西路路平改善

今年國慶煙火在安平 台南市府提早進行中華西路路平改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2 21:17   更新日期: 2020-09-22 21: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今年國慶煙火在安平 台南市府提早進行中華西路路平改善

為因應國慶四天連假帶來大量觀光人車潮,市長黃偉哲要求各單位務必要對民眾做到更好的服務,讓大家都能享受「賓至如歸」的幸福感。工務局為此提早於9月24日起進行中華北路(大港觀海橋)至中華西路(永華路)路平改善工程,其中國慶連假前將先完成民權路以北路段,以提供ㄧ個舒適好行的觀光交通環境。

臺南市屬於台17線路段的中華西路,是臺南市通往安平及臨近市區的重要的南北聯外道路, 對觀光、經濟價值很大,相對道路品質益形重要;因此工務局對於現有路況多處車轍、龜裂、凹陷且因管線單位管挖及維管道路坑洞造成許多「補丁」的情形,納入路平專案進行改善。

工務局表示,原本計畫年底前完成路平改善的中華北路(大港觀海橋)至中華西路(永華路)路面,為配合國慶煙火今年在臺南市安平區漁光島施放,因此,提早於9月24日至10月23日進行改善;其中國慶連假前會完成民權路四段以北路段,工程採夜間施工(22:00~06:00),施工路段皆採單側封閉,雙向通車。請用人多多包涵。

中華北路(大港觀海橋)至中華西路(永華路)路面改善工程包括孔蓋下地210處,及路基改善及洩水坡度的調整,長度約2,540公尺,預算經費2,983萬,道路改善完成後,將大大提升台南市南北外環道路品質,讓用路人感受道路的平穩與舒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