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羅東鎮鎮長吳秋齡 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 期許莫忘初心

羅東鎮鎮長吳秋齡 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 期許莫忘初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3 01:50   更新日期: 2020-09-23 01:50   記者 林真 / 宜蘭縣 分享  

【記者林真/宜蘭縣分享】

出身教育界、當過3屆宜蘭縣議員的吳秋齡女士,日前響應聯合國4月5日訂定的「國際良心日」及上網參與「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自2018年12月上任羅東鎮鎮長以來,吳秋齡竭盡心力為民服務做出好成績,期許自己用愛與良心打造繁榮美麗的羅東。

羅東是宜蘭縣很重要的經濟觀光區域中心,每天約有十五萬人在羅東出入。吳秋齡表示,羅東是消費中心、交通中心、醫療中心、就學就業中心,是宜蘭重要的一道觀光產業鏈,她自上任以來熱心地方建設,務實在本位上,努力落實以民為本的理念。

吳秋齡個人魅力及親和力爆棚!在滿滿的行程中,仍熱心公益,參與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並分享自己的良心話。她說:「每個人做一件事情都要本著初心,要對得起我們的鄉親、好朋友,這也是我從政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做為一個羅東鎮鎮長該要做的。我從教師轉任,秉著初心,為民眾謀求更好的福利,創造更好的未來。」

吳秋齡也期勉大家,因為心中有愛,才會讓這個世界能夠和平、順利,希望大家從自己做起,把愛分享給大家,相信這個世界才會和平。就像新冠肺炎疫情,因為大家對防疫的努力,才能夠讓社會平順! 雖說是小小的舉動,但是這個愛是大愛,由小愛到大愛,才能造就一個平安祥和的世界! 邀請大家一起上網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