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落實李前總統民主自由精神 24年前太極門政治迫害該落幕

落實李前總統民主自由精神 24年前太極門政治迫害該落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3 02:09   更新日期: 2020-09-23 02:0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告別禮拜919日在真理大學舉行,國內外友人都來悼念,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也來台參加,並與台灣分享民主與經濟的價值。曾受前總統李登輝讚許「教忠、教孝、愛國家、愛社會」的太極門,卻因台灣沿用威權時代的法稅制度,被政治迫害了24年至今尚未獲得平反,法稅改革聯盟與平反1219行動聯盟等民間團體疾呼執政黨,落實前總統李登輝的民主自由精神,終結對太極門的整肅迫害。

法税改革聯盟志工表示,太極門師徒秉持弘揚傳統國粹文化、促進人類身心靈健康,走遍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締造一次又一次的「文化奇蹟」。但24年來,太極門被蓄意製造的假案所衍生的假稅單折磨,國稅局偽造文書、隱匿證據,將太極門誣指為補習班,造成81年度枉法裁判。國稅局對太極門違法課稅,甚至聯合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土地,無異扼殺優質文化的傳承,與政府「人權立國」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馳,陷政府成為破壞文化的罪人。

太極門弟子表示,李登輝、陳水扁以及馬英九三位總統都曾讚許太極門為國民外交、弘揚文化所做的努力,總統蔡英文也對太極門讚譽有加,表示「太極門在掌門人的帶領下積極走向世界,為台灣做國民外交,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如今,被譽為文化瑰寶的太極門,竟被違法官員強行違法拍賣,把土地收歸國有,執行署狠狠的打臉前後四位總統!太極門弟子與民間支持團體為了捍衛公理正義,不得不走上街頭抗議,但違法官員與主管的政府機關,卻避而不見或無所作為,放任貪圖獎金升官發財的不肖官員踐踏國家的民主法治與人權!

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表示,中正大學財經法律學系特聘教授黃俊杰曾表示,107年最高行政法院的判決已經明確告訴國稅局81年度的確定判決是「有問題的判決」,一個民主國家應該讓經濟的動力往前邁進,不應該用稅捐的不當課徵,造成人民的痛苦。來自義大利、長期關注世界各地侵犯人權和宗教自由侵害的專業記者馬可·雷斯賓蒂也曾聲援:「太極門案件遭受行政迫害、財政迫害長達24年之久,顯然是對司法公正的否定,也是對法治的否定!」應該盡快的立即解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