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身心障礙者秋節禮品義賣會

屏東縣身心障礙者秋節禮品義賣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3 19:58   更新日期: 2009-09-23 19:59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身心障礙者秋節禮品義賣會

「買一份身障團體秋節義賣的精品,就等於購買他們終身所學,不論縣府或大眾都應該用力購買」,屏東縣長曹啟鴻22天協同社會處長李涂怡娟當起稱職的中秋禮品促銷員,不讓地方身障團體成為二等災民。

屏東縣智障者職業重建協會、屏東縣自閉症協進會、屏東縣啟智協進會、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屏東基督教伯大尼之家以及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等6家辦理屏東縣身心障礙機構或團體,昨天齊聚縣府身障福利館,邀請曹啟鴻縣長、李涂怡娟處長為他們製作的秋節禮品聯合促銷。

勝利之家陳秀琴院長代表身障團體發言表示,中秋節是身障團體最寄予厚望的節慶,院童製作月餅也格外用心。今年受八八水災影響,訂購身障團體中秋禮品數量,不到往年三成,有些社團甚至不到一成,他們期待社會各界關心此問題。

曹啟鴻縣長率先表示將自掏腰包「大買特買」地方身障團體販售的秋節禮品,因為這次八八水災需要感謝縣府團隊不眠不休救災,以及全國慈善社團志工奉獻,而致贈這些救災功臣最好禮物,就是送上地方身障團體秋節禮品。而且,在推廣節能減碳同時,社會大眾有必要改變秋節烤肉習慣,改變購買身障團體月餅,過一個身心健康的中秋節。曹縣長呼籲社會各界,除了顧好八八水災災民以外,也別忘了讓愛傳續協助身心障礙者度過一個快樂的中秋佳節。李處長則高聲促銷秋節禮品,可以購買伯大尼野餐盒、愛心手工香皂,洗完手後食用勝利之家的蛋黃酥、奶油酥,自閉症協會的星兒水果酥、綠豆椪,啟智協進會的波斯頓派、泡

芙以及各身障團體製作的月餅,共享「月圓人圓」中秋佳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