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環保志工聯誼.環保又歡樂

嘉義市環保志工聯誼.環保又歡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3 20:00   更新日期: 2009-09-23 20:0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環保志工聯誼.環保又歡樂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為感謝環保志工平日維護市容整潔的辛勞,舉辦環保志工聯誼活動,市長黃敏惠到場一一向環保志工表示感謝,並表揚110位資深環保志工,活動也進行環保新知的演講,全以素食供應,讓活動減碳又零廢棄,落實環保。

嘉義市環保志工多達979人,環保局為增進環保志工們情誼,也對環保志工的辛勞表示感謝,分8區舉辦環保志工聯誼活動,利用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委由嘉義市志願服務協會運用的文康巡迴車,在公園、廟埕等處,讓環保志工歡唱。

嘉義市環保志工存在時間已久,環保局整理出服務超過10年的環保志工110位,分別是20年以上18人、15年以上35人、10年以上57人,在聯誼活動時,由市長黃敏惠頒獎表示感謝,黃市長並一一向環保志工握手致意,感謝環保志工對維護市容整潔的付出,黃市長也感謝環保志工們,在去年「國慶煙火在我嘉」、今年「八八水災」時,快速、主動協助環境清理,讓嘉義市恢復市容整潔的速度,贏得肯定。

活動邀請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老師群,以全球暖化的現況與未來,談素食與節能減碳的重要性,環保局也針對資源回收、廚餘回收與巨大傢具回收再利用等資源再利用做講解。

環保志工的聯誼活動,不忘環保,清海無上師世界會也提供可口的素食美味供品嚐,一場活動舉辦下來,甚少垃圾,讓環保更為落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