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歷屆議員聯誼 郭信良議長介紹議會轉變

台南市歷屆議員聯誼 郭信良議長介紹議會轉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3 21:27   更新日期: 2020-09-23 21: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歷屆議員聯誼 郭信良議長介紹議會轉變

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23日中午在議會1樓舉辦聯誼活動,多位歷屆縣市議員齊聚一堂,黃偉哲市長也應邀出席。郭信良議長代表第三屆議員們歡迎前輩議員回娘家,更熱情介紹臺南市這一年多來的變化,邀請大家多為轉型後的議會宣傳。

除歷屆縣市議員外,協進會理事長林進旺、現任議員洪玉鳳、陳昆和、蔡育輝、林易瑩、王家貞、林阳乙、尤榮智、蔡秋蘭、楊中成、許又仁、吳禹寰、許至椿、Ingay Tali、周麗津、陳怡珍、李啟維及李中岑等也熱情參與。

郭信良議長表示,本屆議員非常認真,光去年的議員提案就超過600件,平均一位議員提案超過10件,是前所未有的紀錄。臺南市議會近來更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全國議會透明度第一名,監督市政成果有目共睹。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議會綠美化有成,綠意盎然,尤其南島路上的停車場最近才新種許多洋紅風鈴木,等花期一到,整棵樹都開滿花,整排看過去很是壯觀;除了綠化,議會還將加上夜間的亮化,經過綠化和亮化之後,民眾可以白天來賞花,晚上來散步賞燈景。

郭信良議長提到,明年議會也將比照日本、新加坡打造水舞表演,預計一天演出兩場,免費供民眾觀賞,想必會成為台南觀光熱點。

郭信良議長也稱讚臺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致力保存臺南縣、市議政相關史料,並且經常在議會大廳舉辦展覽。他邀請市民大眾帶著挖寶的心情來看展覽,一定會很有收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