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爬山不用帶現金好輕鬆

爬山不用帶現金好輕鬆

九九山莊繳費系統10月1日將上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4 18:09   更新日期: 2020-09-24 18:09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本報訊報導】

新竹林管處管轄「九九山莊」為愛好登山者前往大霸尖山之中繼站,為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服務,新竹林管處已建置「九九山莊官方網站暨訂房服務系統」(Https://99online.forest.gov.tw),即將於109年10月1日起上線,並配合雪霸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之管制,民眾申請住宿經初核後,即可依系統通知進行繳費,未來提前完成繳費,不再需要帶現金爬山了!

系統為配合雪霸國家公園開放申請期程,故自10月1日起,可申請11月1日至12月1日的九九山莊住宿。民眾需先向「臺灣國家公園入園入山線上申請服務網」申請大霸線入園,經雪霸國家公園初核後,民眾將收到系統繳款通知電子郵件,繳費後,經國家公園複核通過,民眾即可收到入園許可。待出發日到達時,只要攜帶個人身分證件、入園許可及列印住宿單,即可到現場向管理員報到後入住山屋,但提醒大家,許可證號不是床位號,床位須由現場管理員依實際報到情形安排。

為了增加民眾適應時間,自10月15日至10月31日,也開放已取得入園許可之民眾,自行來信向系統申請匯款繳費的試辦服務,在此期間採雙軌制,只要取得入園許可,無論是想要先匯款繳費或是到現場再繳給管理員都可行,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系統匯款繳費!

九九山莊住宿費用的繳費、退費規定,山屋住宿的注意事項,也請至官方網站(Https://99online.forest.gov.tw) 查詢,或來信99service@forest.gov.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