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不想活在恐懼中!青年站出來為太極門發聲

不想活在恐懼中!青年站出來為太極門發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5 01:52   更新日期: 2020-09-25 01:5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高雄市報導】

「我是台灣人」是榮耀還是羞愧?台灣防疫堪稱模範生,對照2019年新增1,104萬件的欠稅欠費強制執行案件,包括延宕24年的太極門假案未平反,國稅局、行政執行署更聯手違法強行拍賣人民的土地,藉此坐地分贓獎金績效!全國各地年輕人不想活在恐懼的未來中,920日站在街頭對全民開講,高屏地區法稅改革聯盟與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也在各大路口舉牌、拉布條,並透過網路直播,呼籲全球重視台灣的賦稅人權!

青年J先生指出,國稅局每年都編列上億元的獎金,而行政執行署也編了上億元獎金,在強制執行後還有績效獎金可以領。他舉前陣子基隆陳青旭案,只因積欠18千元的交通罰鍰,他價值250萬元的祖庴就被行政執行署超額法拍了,過程完全事先沒有通知陳先生,行政執行署還用事後補拍封條的照片,捏造假證據欺騙大眾,後來在前台大法律系陳志龍教授的聲援下,監察院介入調查才主動撤銷。

青年E小姐以太極門假案為例,檢察官用假的起訴書,國稅局依照假的起訴書捏造假稅單、執行署用假稅單強行違法拍賣人民的財產,形成人權迫害,小英總統曾說:公理或正義或許會遲到,但不會不到。太極門假案已經延宕24年,不能再「遲到」了,這不是個案,是通案,希望總統說到做到,還給人民一個擁有公理正義與希望的未來。

青年W小姐質疑,一個上萬人的團體,走了24年,尋遍各種救濟管道,至今仍被國家霸凌著。台灣自詡為民主法治的國家,但是依然存在著國家霸凌人民案件,她站在這裡,是為了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及法治人權!

中華大學曾建元副教授曾表示,台灣需要二次解嚴的地方,最嚴重的就是獎金制度,尤其獎金刻意造就了冤屈恐怖氣氛,不敢伸張正義。遺憾的是目前邪惡的獎金制度還在,國稅局的稅務獎勵金就是啊!本屆立法院應該列為優先法案修法。

志工於各大路口宣導法稅正確知識,有位退休員警非常支持法稅改革,他表示,民眾跟國稅局提告都敗訴,根本不公平;有駕駛人搖下車窗比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