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明信片書寫表溫度 傳達對老師的感謝

桃園--明信片書寫表溫度 傳達對老師的感謝

將集郵的種子向下紮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5 21:03   更新日期: 2020-09-25 21:0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為迎接教師節到來,表達對老師的敬意,並將集郵的種子向下紮根,今日(9/25)桃園郵局中壢團隊特於普仁國小舉辦「教師節明信片書寫活動」,將滿滿感謝化為濃濃溫情!

S__41213985.jpg

現場由行銷科陳國恩專員宣導明信片的書寫方式,讓學子們透過親筆書寫方式,實際體驗如何交寄郵件,表達對老師的祝福。現場並以有獎徵答方式,全場互動熱烈,滿堂歡樂,校園洋溢溫馨氣氛。

S__41213979.jpg

郵局長期扮演「傳遞幸福」的角色,每年在這充滿感恩的9月,都會舉辦推廣活動,以手寫傳遞心意,鼓勵學生向老師表達感恩與祝福,展現郵政貼心、溫暖的形象。小朋友們透過親筆書寫明信片的溫度,獻上學生們對教師的感謝與敬意,做為教師節最珍貴的禮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