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國際獅子會300G2區不畏風雨 千人淨灘

桃園--國際獅子會300G2區不畏風雨 千人淨灘

心手相連全球服務 守護桃園美麗海岸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7 17:11   更新日期: 2020-09-27 18:0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9/27日下午在觀音地質公園(草漯沙丘)聚集了將近1500位獅友寶眷共同出席參加由GST協調長吳軍毅 團隊策畫/淨灘委員會主席蘇俊宇團隊執行這場【2021千人淨灘 海好有你】,桃園的海岸線長達46公里,市府升格以來將海岸保護列為重點工作,成立海岸管理工程處致力保護四大生態亮點,包括許厝港國家重要濕地、草漯沙丘、觀新藻礁及新屋石滬。尤其觀音地質公園(草漯沙丘)是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重點維護的新地標。淨灘委員會主席蘇俊宇與第二專區主席許憲民,商討如何讓地質公園能更加美麗,所以邀請300G2區12各分會及所屬全體獅友動員攜家帶眷共同來動手做環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7)日下午前往草漯沙丘地質公園,出席「國際獅子會300G2區千人淨灘活動」時表示,桃園海岸線將近46公里,沿岸有許厝港國家重要濕地、草漯沙丘地質公園、觀新藻礁、新屋石滬等生態觀光亮點,需要大家一起守護,特別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於草漯沙丘舉行千人淨灘活動,號召1,500人不畏風雨熱情響應,在保護海岸生態上扮演重要角色。

國際獅子會獅友今天投入觀音地質公園淨灘活動,動手做環保共同維護桃園的海岸環境。觀音地質公園(草漯沙丘)是許多遊客假日休憩的熱門 IG打卡景點

,也產生一些垃圾希望遊客在海邊遊玩,不只帶走自己的垃圾,也讓我們順手撿起沙灘上的垃圾,自己的環境要靠每人來維護!

獅子會每年都會舉辦許多場大大小小的淨灘活動,為環保貢獻一份心力。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魏淑蓮總監希望今年度舉辦這場〔千人淨灘〕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公益團體看見,進而效法跟進,帶動更多人來一起淨灘!!

當天淨灘活動,包括獅友寶眷預計有1500人共襄盛舉將垃圾清除,還給觀音地質公園(草漯沙丘)一個乾淨美麗的潔淨海灘!!

受到強勁東北季風及洋流影響,在桃園海岸形成十分特殊的沙丘景觀,市府正式核定為桃園首座地質公園,也是國內第三座地質公園。市府採用生態工法打造潮音海觀景步道,打造草漯沙丘地質公園成為親子生態教育的絕佳場域。

國際獅子會 300G2區一直以來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尤其2020-2021年度在魏淑連總監帶領之下,希望能真正落實各項社會服務,結合眾人資源舉辦各項大型活動 善用資源 以小化大 。尤其特別重視 GST全球服務 五大志業

(環保 / 救助飢餓 / 視力防護 / 糖尿病篩檢 / 兒童癌症 ) 落實各項社會公益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