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聖麥麵包為麻豆新樓醫院醫護人員打氣

聖麥麵包為麻豆新樓醫院醫護人員打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8 19:03   更新日期: 2020-09-28 19:0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超過半年尚未解除,除了人人應做好防疫措施,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仍不得鬆懈堅守崗位。為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台南市麻豆區聖麥麵包坊晚間10點多贈送自家的麵包給麻豆新樓醫院大夜班醫護人員,與麻豆新樓醫院連成一線同心抗疫,向醫護人員致敬,給予更多溫暖及正向的力量。

麻豆區聖麥麵包坊老闆表示醫護人員在前線抗疫很辛苦,由實夜班人員上班時間大家都已準備就寢,感謝大夜班的醫護人員為了病人健康,克服體力上的疲累堅守崗位。

麻豆新樓醫院護理部呂旻芬部長表示,感謝老闆的用心,已經兩次夜間贈送麵包來給醫護人員,愛就像製作的麵包需要經過發酵,在醫護人員心中持續發酵,溫暖每位醫護人員的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