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關懷南區安平區學童 中秋佳節送溫情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關懷南區安平區學童 中秋佳節送溫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8 21:15   更新日期: 2020-09-28 21: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關懷南區安平區學童 中秋佳節送溫情

中秋節將至,市議員林美燕媒合臺南市婦女聯合會及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籌募千份的中秋禮盒,轉贈南區、安平區及東區各國中、國小共19間學校的低收及中低收入戶學童,希望以實際行動傳遞愛與希望。台南市政府教育局28日上午捐贈記者會也致贈感謝狀,感謝林美燕議員與臺南市婦女聯合會及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長期投身關懷活動,對於學童帶來許多溫暖與實質的協助。

林美燕議員表示,中秋時節闔家團圓,月圓代表著幸福與美好,為了讓低收及中低收入戶的小朋友也能感受到佳節溫暖,特地在中秋節前夕,攜手與臺南市婦女聯合會及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籌募中秋禮盒「義美蜂蜜蛋糕」,希望小朋友吃得甜在嘴裡,也能暖在心裡,也希望小朋友能「月」來「月」平安健康。

林美燕議員提到,服務處已經連續六年與臺南市婦女聯合會及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主辦弱勢學童免費營養午餐資助計畫,提供學童放寒暑假有免費的營養午餐可以享用,不用擔心挨餓、三餐不繼等問題,每年約250位學童受惠。

林美燕議員也提到,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長期關心教育,希望給孩子一個安心的就學環境,因此多年來捐款給石門國小、喜樹國小、德高國小及復興國小四間學校的夜天使班,希望可以幫助學童在放學後獲得更妥善的照顧。

今年雖受疫情影響,林美燕議員再次特別感謝臺南市婦女聯合會及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等民間團體幫助弱勢的熱情並沒有被疫情澆熄,秉持愛心回饋社會、照顧弱勢團體,展現關愛學童的心希望讓愛心延續下去、傳遞幸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