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新竹市議員田雅芳譴責行政擴權行為 力挺太極門提告

新竹市議員田雅芳譴責行政擴權行為 力挺太極門提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29 23:36   更新日期: 2020-09-29 23:3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新竹市報導】

行政無限擴權?針對太極門沒有欠稅,卻遭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違法強行拍賣苗栗山區土地所衍生的923日土地分配爭議,以及919日警方隨機抓人事件,新竹市議員田雅芳陪同法稅改革聯盟(法盟)及太極門弟子等,23日下午到新竹地檢署按鈴控告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長李蕙如、主任執行官李貴芬涉犯刑法第129條之一的違法徵收罪,以及為完全沒有任何犯罪事實卻被違法逮捕的黃姓志工媽媽抗告!

太極門弟子代表指出,民國96年最高法院已經判決太極門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行政執行署罔顧他們的聲明異議和陳情,不但違法拍賣了太極門苗栗山區的土地,更違法進行土地債權分配,要提告新竹分署長李蕙如和主任執行官李貴芬,不要以為做完分配就沒事了,為捍衛所有台灣人的財產權,一定會堅持到底!告到底!

新竹市議員田雅芳表示,堅決譴責這樣的擴權行為!更不能接受這樣違法的行政行為,所以陪同法稅改革聯盟來到地檢署提告,但竟然被警察圍擋在外面,一位法警非常堅持不讓她陪同太極門弟子進去提告,後來要求議員脫掉背心才可以進去!田議員驚呼非常不可思議,來地檢署20幾次,從來都沒脫掉背心,可以看到他們行政不中立以及違法擴權的程度,連議員都被這樣迫害,更何況一般人民?除了陪最大稅災戶太極門,也要為完全沒有任何犯罪事實卻被違法逮捕的黃姓志工媽媽抗告!她現在被限制住居,一定要還黃媽媽清白的人權!呼籲更多人民勇敢站出來!

太極門辯護律師蔣瑞琴表示,太極門自民國55年成立以來,一直都沒有稅務問題,85年因侯寬仁檢察官的濫權違法,才有六個年度的假稅單,在民國96713日刑事三審已經判無罪無稅,98年監察院也調查認定國稅局針對開稅單的證據、金額都沒有查,這張81年的稅單是在民國95年判決,也就是96年刑事判決之前,所以95年的確定判決不是枉法裁判?是什麼?這些事實都已告知行政執行署。在99年立法院公聽會時,太極門弟子也把所有證據呈現在財政部次長以及中區國稅局副局長面前,他們就已經承諾要撤回執行,要在兩個月內解決本案,99年八月,中區國稅局發函給新竹執行處(現為新竹分署)要求停止執行,可是新竹分署依舊持續違法徵收到今天,這次拍賣程序,人民總共提出四次聲明異議,行政執行署根本沒調查人民的聲明異議有沒有道理,未等行政執行署總署針對聲明異議作成決定,也未等行政訴訟救濟結果,就強行拍賣及進行分配,明知不應徵收而徵收!因此太極門弟子代表針對她們的違法事項提告,一一追究。

國際人權觀察員高姓志工質疑,是誰下的指令?為什麼太極門來提告,議員陪同就必須脫掉背心?兩天前因為黃媽媽被違法逮補一案,要去提告違法的警員跟葉所長,一樣被擋在外面,還是被六家派出所的警員所擋!志工痛斥,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以及今天參與所有阻擋提告的警察都已涉嫌違法,要揪出到底背後指使者是誰?呼籲全台灣所有關心台灣法稅、人民權利的公民,透過這些現場非常有良心的直播主,盡量分享這些連結,讓台灣所有人民看看台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千萬不要把這些迫害人民的赤裸裸現在進行式淹沒在許多無聊的新聞以及政府操作的議題之下。呼籲號召更多的台灣人民,繼續監督台灣的法稅改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