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統一藥品新推出〔利捷維〕守護健康更有感

統一藥品新推出〔利捷維〕守護健康更有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30 12:08   更新日期: 2020-09-30 12:0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現代人壓力大、進食時間不規律,導致消化吸收能力下降、營養攝取不均衡,進而影響精神不佳、活力不夠,拖累整天工作效率。統一藥品觀察到此一現況,致力開發解決現代人困擾、滿足保健需求,推出「利捷維Richvita有酵維生素B群加鋅/加鐵」,幫助消費者一同守護健康更有感。

利捷維有酵維生素B群加鋅/加鐵是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醫師唯一推薦的B群商品。曾經出版過相關維生素專書的江坤俊江醫師為研究維生素知名專家,對營養素的作用機轉及其臨床運用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及專業見解,他表示:「人們透過飲食、保健食品來均衡一天所需營養素,然而隨著年齡漸增、環境壓力,除了腸胃作用能力變差,人體製造消化酵素的能力也變差,吃進100%營養、未必吸收100%,因此攝取有添加能幫助營養素吸收的美國專利AES發酵物的利捷維Richvita,是非常好的選擇!」。

享有美國專利AES發酵物,是從天然麴菌發酵、提煉而成的AES發酵物,有幫助營養素吸收的美國專利認可,其內含四種酵素與四種礦物質輔因子,包含脂肪酵素、蛋白酵素、澱粉酵素、纖維素酵素以及提高酵素活性的鈣、鎂、鋅、錳礦物質。AES不像其他酵素,不受胃酸破壞,並將大分子食物分解成小分子營養素,更有效率的進行消化吸收,讓營養素為人體充分發揮作用。

利捷維有酵維生素B群加鐵,內含完整8種B群+鐵+玫瑰果+維生素C、維生素E,針對女性有生理期、孕期等容易缺乏鐵質之故,女性需要多補充的鐵質來避免貧血、容易疲累,幫助改善女生最在意的氣色不好的問題;玫瑰果含多酚與維生素C,維生素C有助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維生素E具抗氧化能力;幫助女性維持青春活力、美麗好氣色。

利捷維有酵維生素B群加鋅,內含完整8種B群+鋅+馬卡+維生素C、維生素E。針對男性精力需求,鋅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維持生殖機能;並選馬卡,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滋補強身,補充能量體力,提升睡眠品質;維生素C和E具抗氧化能力;幫助男性維持青春精力、整天好表現。

利捷維有酵維生素系列商品全程生產規範符合HACCP以及多項ISO認證,並通過國際NSF查廠認證的專業大廠製造,世界一流水準,產品皆逐批檢測、確保品質穩定無虞,更經多項SGS檢驗合格,安心信賴,更獲江坤俊醫唯一推薦,活力更有酵,9/30在全省康是美獨家搶先上市,守護健康更有感,請立即行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