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巨星雲集,盛大開唱!! 臺語金曲演唱會

桃園--巨星雲集,盛大開唱!! 臺語金曲演唱會

10/1 免費入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9-30 19:42   更新日期: 2020-09-30 19:4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舉辦「2020臺語金曲演唱會」將於10月1日下午17點30分準時開演,於桃園中壢大崙崇德宮前廣場盛大開唱!邀請市民朋友於中秋佳節,走出戶外,一同度過浪漫的中秋夜晚!

邀請到國內多位實力派唱將,有辣妹天后張秀卿、寶島行腳歌王沈文程、臺語便當歌王陳隨意,以及新生代桃園在地優質樂團火星樂團等接力開唱,每位歌手將帶來各自特色的歌曲,唱出各種酸甜苦辣的人生滋味,天王天后的首首金曲更將讓大家一起同樂,意猶未盡!

除了天王天后的站台,今年更加入了在地社區的熱鬧演出,還有國內第一支身障朋友組成的跨障別團體-混障綜藝團開啟序幕,身懷絕技、獲獎無數,歌曲、扯鈴、舞蹈表演通通難不倒他們,絕對讓你大飽眼福!此外,今年特別加碼美味在地美食,有得吃、有得玩、還有活力四射的在地社區熱情演出。

另外,活動期間適逢地景藝術節,從9月18日到10月4日,玩地景、看表演、聽座談,眾多活動,更不可錯過!10月1日到中壢大崙崇德宮,白天看作品,晚上聽好歌,2020臺語金曲演唱會陪您度過中秋佳節,不見不散!

活動詳細資訊請至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culture.tycg.gov.tw/)及桃園閩南文化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dlb40)。

演出資訊:

活動地點:中壢區大崙崇德宮(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四段26巷36號)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