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員作品展開幕茶會

雲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員作品展開幕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4 14:52   更新日期: 2020-10-04 14:56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辦「雲林縣青溪新文藝學會109年會員作品展」即日起至10月11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展出,並於今天盛大開幕,副縣長謝淑亞與會來賓等均到場歡迎藝文愛好蒞臨參觀。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青溪新文藝學會創立於民國72年,今已邁入第37年,是雲縣最早成立,也最資深的藝文團體之一,每年持續辦理會員展,創作不輟,將最優質的作品呈現給在地民眾,也致力於推廣不同型態的藝術作品。本次展覽作品涵蓋書法、水墨、水彩、油畫、膠彩、多媒材等多種類別,作品素質整齊,極具示範作用,非常適合愛好藝術者或莘莘學子前來觀賞、學習、交流。

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展出作品約有80餘件,集結藝文界菁英將近50人之作品,首屆文化藝術獎得主陳誠老師、東西美術技法皆擅長的知名畫家高惠芬老師、以倒寫書法聞名的葛建浤老師、全國教師書法類首獎盧彩霞老師…等多位知名藝術家、書畫家,作品水準極高,呈現著縣內傑出藝術家們如何一步步攀向美的巔峰。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109年9月30日至10月11日)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觀賞,由資深藝術家引領示範的精彩展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