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98年度里社區活動中心觀摩,參訪南區「大恩社區活動中心」

台南市98年度里社區活動中心觀摩,參訪南區「大恩社區活動中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3 21:07   更新日期: 2009-09-23 21: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98年度里社區活動中心觀摩,參訪南區「大恩社區活動中心」

為提升台南市各里社區活動中心管理委員會之里長、社區理事長及區公所里幹事對活動中心經營之成效,市府民政處於9月19日辦理「98年度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觀摩」活動,首先觀摩的活動中心為安平區「王城西社區活動中心」,稍後一行人轉往97年度活動中心考核推薦組第一名的南區「大恩社區活動中心」參訪。

大恩里里長施國熙除表示熱烈歡迎外,並現場簡報介紹「大恩社區活動中心」。施里長表示,大恩社區活動中心設於大恩公園內,是於82年3月2日成立的,地址為台南市大同路二段750巷186號,建物面積500坪,地下室設有瑜珈及武術教室,一樓禮堂除各項會議外,經常舉辦各項講座及活動,二樓設有圖書室及教室。活動中心經常舉辦定期及不定期各項活動,利用率極高,是里民最佳休閒場所。

南區公所表示,大恩社區活動中心在施里長的努力經營下,97年在全市推荐的18個活動中心脫穎而出,獲得推荐組第一名的殊榮,除了志工們無怨無悔付出外,還要里民向心力的凝聚,才有今天的成績。公所強調,活動中心除了硬體的興建外,更需要軟體的活化,這也是市長「一里一活動中心」政策的本旨,公所今後仍將致力於活動中心軟硬體設施的改善與充實,以提供社區居民一個功能完善的休閒活動場所,以達到許市長期許的「社區活動中心就是社區的文化中心、社區的生活美學館」理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