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中壢區民歌、流行金曲暨經典台語演唱會

桃園--中壢區民歌、流行金曲暨經典台語演唱會

歡迎一起來現場近距離感受台語歌的魅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6 17:58   更新日期: 2020-10-06 20: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10 月6日在中壢區公所一樓中庭辦理「2020中壢區民歌、流行金曲暨經典台語演唱會」記者會,中壢區長鄭詩鈿以及藝人嘉賓代表朱海君,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今年更以「月光下,哼唱」為主軸,透過實力派歌手傳唱經典及流行金曲,讓民眾伴隨著月光,一同哼唱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

今年演唱會在卡司陣容上做了全新的突破,一共邀請11組重量級表演嘉賓,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首先民歌、流行金曲演唱會在10月17日(六)晚上7點龍岡大操場登場,邀請動力火車、林曉培、周治平、李麗芬、陳零九、文慧如,結合經典民歌手與華語樂壇流行歌手,讓民眾在回味經典的同時,也能感受流行金曲音樂,令現場民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接著10月31日(六)晚上7點在中壢中正公園舉辦經典台語演唱會,邀請蔡小虎、李翊君、朱海君、蔡昌憲、草屯囝仔,其中台語金曲天王蔡小虎是金曲獎認證歌手,更是台語樂壇極具指標性的人物,而情歌傳唱歌后李翊君已鮮少出席公開演出,特別邀請她來中壢演出,讓民眾回味當年的經典。今年也特別邀請新生代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與能唱能演又能主持的蔡昌憲為演唱會注入新聲活力,喜歡聽台語歌的朋友,歡迎一起來現場近距離感受台語歌的魅力。

中壢區長鄭詩鈿表示,市府及公所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藝文發展,其中中壢區公所每年舉辦的民歌、流行金曲暨經典台語演唱會,已成為中壢區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在卡司陣容上更力求突破,每年都會吸引二萬以上民眾參與。今年結合經典與流行的卡司陣容,族群橫跨老中青,相信能帶給市民朋友一個難忘的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