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現地會勘國慶焰火活動會場及交通動線

南市第四分局現地會勘國慶焰火活動會場及交通動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6 20:27   更新日期: 2020-10-06 20: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現地會勘國慶焰火活動會場及交通動線

在經過喧鬧歡騰的四天中秋連假之後,即將迎來今年度重要的國慶焰火活動,警察局第四分局馬不停蹄地續為國慶焰火活動整備,分局長蔡進閲於5日晚間率分局各單位內外勤主管至焰火主、副場地進行場勘,現地討論活動當天安全維護作為,以及安平主要進場、散場動線疏導腹案,以期國慶當日能夠賓主盡歡,讓遊客感受到安平在地特色結合國慶焰火的魅力。

雙十國慶當日安平區除主舞臺戀愛廣場將進行一系列的表演節目外,在副舞臺觀夕平臺、臺灣船園區及億載金城另由市府規劃音樂饗宴及攤位市集,結合安平地區的在地觀光資源,當日預計吸引20萬人次遊客前來同樂。為因應龐大之觀光人潮,第四分局數月來配合市府規劃相關的交通管制措施及安全維護作為,並於9月26日煙火試放結束活動後廣納各界先進及同仁指導提案,策進相關勤務作為,希望能達到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服務市民之目標。

分局長蔡進閱表示,透過實地會勘可使帶班之內外勤主管實際了解實際崗哨任務,並模擬可能發生之狀況,預先準備腹案,俾活動當日能夠彈性應變,本分局將持續整備焰火活動直至勤務結束,也籲請遊客及用路人務必遵守員警及工作人員的指揮引導,共同度過今年的國慶佳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