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國慶焰火文宣看不到國旗,林燕祝質問「台南獨立了嗎」

國慶焰火文宣看不到國旗,林燕祝質問「台南獨立了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10-06 20:43   更新日期: 2020-10-06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國慶焰火文宣看不到國旗,林燕祝質問「台南獨立了嗎」國慶焰火文宣看不到國旗,林燕祝質問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六日質詢表示,台南文化首都升格,第一次在台南舉辦的國家級國慶焰火活動,文宣上竟然看不到國旗,難道台南獨立了、中華民國不重要了嗎,她要求市府儘速採購國旗在國慶焰火會場上發送。

林燕祝表示,市府最近一直在宣傳十月十日的國慶焰火活動,但台南市政府發出的宣傳扇子號稱有十萬支,上面竟然都看不到國旗,既然是慶祝中華民國生日,為何看不到象徵中華民國的國旗,好像只是市長黃偉哲一個人的活動行銷而已。

林燕祝進一步指出,日前國慶籌備會主委游錫◆(方方土)到台南,一直強調「民主台灣、自信前行」,但只有說民進黨好,難道國民黨沒半點好嗎,把國慶日變成政治活動,一面國旗都沒有,讓民眾很質疑,也讓人不能接受,她建議備詢的新聞處和文化局購買大量的國旗在現場發放。

林燕祝也提到,台南市訂有言論自由日,但有民眾陳情,在市長臉書上反映問題和留言常會遭到刪除甚至封鎖,難道台南市沒有言論自由了嗎?據她了解,今年上半年統計違反社維法送辦的案子就有二百七十二件,政府動不動就以違反社維法將民眾移送法辦,是要讓民眾不敢說話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